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CSK傳動元件 高雄自動化展首亮相

本文共376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CSK線性傳動元件品牌進軍台灣市場,在高雄自動化展首次展出系列產品,以活潑亮眼的攤位設計傳遞一貫專業熱情的品牌形象,吸引眾多目光。

CSK展出高階傳動元件系列產品,吸引參觀者關注詢問。楊鎮州/攝影
CSK展出高階傳動元件系列產品,吸引參觀者關注詢問。楊鎮州/攝影
CSK品牌是由台灣最早期的線性傳動元件研發設計技術團隊所成立,目前在中國大陸一條龍設計、製造,擁有高技術,低成本的能力,可協助客戶完成降本增效目的。系列產品包括市場最齊全的線軌系列:微型5~15(尺寸)、滾球15~55(尺寸)、滾柱25~55(尺寸),並導入系統化品管,達到接近零不良率的產出。

台灣總代理億日盛總經理陳彥宏表示,目前引進傳動元件及線性滑軌系列產品,主要應用於自動化設備,如:鋰電設備、太陽能面板製程設備、汽缸、半導體製程設備及精密測量儀器等,以及工具機,如:立式加工中心、車銑複合、龍門及鑽攻等。CSK品管嚴格,質量可與日歐台系品牌並駕齊驅,公司已在北中南設置行銷服務據點,滿足客戶高端品質、即時服務需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銅翌DOWELL高精密磨床 實用好操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