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寓承螺絲防鬆處理 符合汽車工業品質認證

本文共1094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寓承防鬆公司指出:「任何螺絲扣件內部均存在可致鬆弛的扭矩,當受到衝擊、震動造成螺絲鬆動脫落。」為螺絲做防鬆處理,將螺絲緊固在一定位置及設計扭力上,防止鬆脫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寓承防鬆公司專精螺絲防鬆處理。 吳青常/攝影
寓承防鬆公司專精螺絲防鬆處理。 吳青常/攝影

專業螺絲防鬆處理的寓承防鬆公司,以「專業技術、服務到位」的理念,不斷創新研發,品質符合汽車工業(

AUTOMOTIVE )、美國工業緊固件協會(IFI)、美國軍規(MIL)、MISC等規範及ISO國際驗証,提供航太、自行車、3C電子、汽機工業螺絲組裝鎖緊應用服務。

一顆小小螺絲釘的功能不容輕忽,以螺絲來固定物件(或定位調整),有可能因螺絲鬆動造成損失(有形或無形),為螺絲防鬆處理,即能確保產品100%運作無誤,發揮小兵立大功的關鍵作用。

以Dri-Loc2045預塗式螺絲固定劑為例,完全固化時間可大幅縮短為24小時,耐高溫達220℃,是目前歐洲車廠指定使用預塗式螺絲固定劑,寓承防鬆公司引進,提供各式產業螺絲防鬆處理。

寓承防鬆公司強調,歐洲車廠為抗天候及使用環境溫度及縮短製程,在製程及材料不斷精進,原Dri-Loc204螺絲固定劑再進階突破,新一代Dri-Loc2045預塗式螺絲固定劑,完全固化只需24小時,且可耐220℃高溫環境,對鍍鋅及鍍鉻表面處理產品接著力強度更佳,符合汽車等級螺絲固定劑。

寓承防鬆公司電話(04)2686-5260。

網址:www.unilock.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ABB助力接軌淨零碳排:高度彈性的節能智慧製造實現中
下一篇
秀鴻智慧化電子看板 產線管理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