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成嘉鹽水噴霧試驗機 靈敏精度高

本文共516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成嘉儀器公司專業研製高效率鹽水噴霧試驗機,符合CNS、JIS、ASTM標準製造,採PP&PV材質,配合堅實力學結構設計,耐酸鹼、耐溫、耐候性佳不老化,適合鹽霧、醋酸銅等各種測試規格,堪稱精密金屬工業製造廠耐腐蝕試驗標準配備。

成嘉儀器專業製造鹽水噴霧試驗機。成嘉儀器/提供
成嘉儀器專業製造鹽水噴霧試驗機。成嘉儀器/提供

鹽水噴霧試驗機在各種精密工業的耐腐蝕試驗扮演重要角色,成嘉儀器提供靈敏度佳、精密度高的鹽水噴霧試驗機,可提升品質管制的公信力及產品附加價值。

隨著產業自動化、高速化及高精密化發展,環境試驗設備及溫濕度控制檢測儀器,在高精密產業中應用相當重要,成嘉儀器為符合高科技產業、高品質的要求,廠內引進先進設備、持續設立產品實驗室,研製高階、更精準的試驗及檢測設備,以迎合市場需求,進而提升產品附加價值。

成嘉儀器公司研製鹽水噴霧試驗機,配備專利噴頭與錐形擴散裝置,落霧快速均勻、無死角,有手動及全自動控制方式設計,實驗完成後具有自動除霧設計,可清晰的觀察試驗室內試驗產品,空氣供應採二段式調整及控制,壓力穩定;溫度控制系統採用微電腦電子數字顯示裝置、精密準確,適合金屬材料、電鍍工業、油漆塗料、電子零件、電器產品或汽車工業等相關產業。

成嘉公司電話(04)871-1339,網址:www.cherngjia.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統地螺旋式鼓風機 節能省電達30%
下一篇
秀鴻智慧化電子看板 產線管理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