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本文共377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隨著全球產業結構改變,傳統工廠正面臨對高生產效率的迫切需求,推動自動化、智慧化的製造流程為主流發展趨勢,連帶使得製造自動化設備及元件上下游產業鏈蓬勃發展。成立於2011年的承紘精密企業為台灣螺桿支撐座專業製造廠,專注於創新研發與設計,堅持「質量保證、供貨穩定」的信念深受客戶信賴。

承紘精密所生產的超重負荷螺桿支撐座品質穩定深受信賴。業者/提供
承紘精密所生產的超重負荷螺桿支撐座品質穩定深受信賴。業者/提供
承紘精密主要專營產品包含:滾珠螺桿、線性滑軌、滾珠花鍵、旋轉式滾珠螺桿/花鍵、單軸機器人、直線軸承、聯軸器、SUJ2、S45C、SUS304精密鍍鉻研磨軸心、自潤襯套、連座軸承、滾珠軸承等,產品應用範圍非常廣泛。

該公司全系列產品採用高品質材料所製造,已廣泛運用於自動化工業、醫療器械、半導體工業設備、工具機機械、綠能產業、工具機機械、機器人產業、 自動倉儲系統等相關產業,同時提供客戶技術支援、產業分析等差異化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

承紘精密企業電話(02)8981-255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統地螺旋式鼓風機 節能省電達30%
下一篇
秀鴻智慧化電子看板 產線管理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