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年後轉職潮來了 楠梓科技產業園區釋出160個職缺

本文共39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高雄即時報導

經濟部產業園區管理局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合作,於3月8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在楠梓科技產業園區(原楠梓加工出口區)新從業員工育樂活動中心(高雄市楠梓區新建南路8號3樓501、502教室)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此次現場徵才活動共9家廠商釋出160個職缺,邀請求職者一同迎接新工作、新氣象。

參與徵才廠商皆為國內大廠,包含楠梓科技產業園區日月光(3711)、華泰電子(2329)、楠梓電子(2316)、興勤電子(2428)、滿意人力、迅束、全球華人以及高雄軟體園區兆葳科技、擎億等廠商共襄盛舉,提供設備維護/製程/自動組裝/專業清潔/IE/QAE品保工程師、進出口管理師、生產管理師、引擎保養技師、企業業務、領班、技術員及作業員等職缺。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動對於促進身心障礙者就業也給予了高度的重視,華泰電子特釋出1名助理工程師職缺,歡迎身心障礙朋友前往應徵,促進「就業無礙、平等融合」友善職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逾半數青年平均每日工時10小時 近三成罹患上班恐懼症
下一篇
職災勞工重建之家9月啟動 提供一條龍復健服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