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年後轉職開薪就業 北市企業徵才釋缺755個工作機會

本文共110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台北即時報導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2月26日至2月29日邀集16家國內知名廠商,共釋出755個工作機會,包括自行車租賃、旅宿、餐飲、門市零售、專利檢索等,工作職缺多元,歡迎社會新鮮人、求職、轉職、中高齡及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臨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徵才廠商有財團法人專利檢索中心、同賞宴(開丼/唬唬)、剛剛(GUMGUM)、和德昌(麥當勞)、錢櫃忠孝、香港商利時綠適(Roots)、悠旅生活事業(星巴克)、安心食品(摩斯漢堡)、三澧餐飲集團、晶華國際酒店(礁溪晶泉丰旅、捷絲旅)、台北國泰萬怡酒店、豐隆大飯店(臺北君悅飯店)、卡多摩嬰童館、全家便利商店、美商德盟凱展及微笑單車(YouBike),共計16家企業。

北市勞動局長高寶華表示,新年度龍來騎Ubike,市民交通的好朋友「微笑單車」持續巡迴徵才,於2月27日北投站、2月29日西門站分別舉辦,調度專員早/晚班月薪34K起、夜班40K起,計時時薪190元起,排班滿100小時,時薪自200元起跳,工作內容單純且不拘學經歷還有機會晉升管理職,歡迎有機車或汽車駕照的朋友們踴躍面試;此外,財團法人專利檢索中心在本周招募光電半導體、資訊、醫學、機械領域等方面專利工程師,開出40K起可再議之薪資,歡迎具有相關業務經驗的求職民眾前來應徵。

知名歐美品牌休閒服飾Roots-香港商利時綠適台灣分公司首次參加公立就業服務站微型徵才活動,提供銷售人員高薪50K,Roots Café內外場正職35K起薪及兼職人員時薪250元。

就服處指出,這次「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職缺眾多,薪資分別為三澧餐飲集團內外場正職36.5K-38K、兼職時薪200元起,同賞宴(開丼/唬唬)內外場正職33K-37K、兼職時薪185元,悠旅生活(星巴克)正職人員32K-37K起,豐隆大飯店(台北君悅飯店)餐飲服務員32K-35K、房務員32K-34K、公共區域清潔員30K-32K,晶華國際酒店(礁溪晶泉丰旅、捷絲旅)餐飲服務員32K-35K,台北國泰萬怡酒店房務員30K-35K。民眾經就服站專案推介錄用後,除了原有薪資外,最長可領12個月「專案缺工就業獎勵」(一般身分失業勞工全職每月6,000元;中高齡等特定對象失業勞工全職每月1萬元、部分工時每月5,000元),自己的紅包自己賺!挑戰高薪就趁現在。

就服處表示,現場徵才活動地點,2月26日在信義站、景美站舉辦,2月27日在內湖站、北投站舉辦,2月29日在景美站、南港東明青銀站及西門站舉辦,上述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篩選之優質廠商,今年度在台北市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且情節重大,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2月26日至2月29日邀集16家國內知名廠商,共釋出755個工作...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2月26日至2月29日邀集16家國內知名廠商,共釋出755個工作機會。北市就業服務處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逾半數青年平均每日工時10小時 近三成罹患上班恐懼症
下一篇
職災勞工重建之家9月啟動 提供一條龍復健服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