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崧平精密過濾器 確保加工精度利器

本文共485字

經濟日報 台中訊

汽機車、機械設備、空壓機及一般作業環境、工廠等,在所需運作使用的空氣中常含有油霧、水氣、灰塵等雜質,或是設備的循環油在運轉中因磨擦而產出的金屬等雜質,為保機械正常運作,必須藉由過濾器等相關配組件去除雜質,才能確保機械使用壽命、加工的精密度及產品品質。

崧平公司專業製造各式濾油器、空氣過濾器、防逆閥、節流閥及油箱配件等產品及各式濾芯訂製;產品中的精密過濾器系列產品,規格從1/4"至4",過濾效率可達99.98%,能滿足精密機械對高品質壓縮空氣的需求。該公司表示,一般作業環境的壓縮空氣中常含有油污、水分及磨耗粒子等污染物雜質,無法被一般傳統的過濾器濾除,而導致氣壓控制系統運作不良,甚至造成損壞。

崧平公司所推出的精密過濾器採用精密濾材,配合濾蕊採三度空間構成,經過濾的油霧粒子和固態粒子,與濾心纖維相接觸並結合,可讓油霧形成較大油滴,最後因重力掉落杯中,並由自動排水器排出或手動排出,過濾後的氣體,成為純淨的壓縮空氣,可確保機械設備使用年限、產品加工的精密度及品質。

崧平公司電話(04)2335-9698,網址:www.sonpin.com.tw。

(陳渲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ABB助力接軌淨零碳排:高度彈性的節能智慧製造實現中
下一篇
秀鴻智慧化電子看板 產線管理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