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施耐德電機 啟動未來工業

提要

展示多樣能源管理與自動化解決方案 協助台灣企業邁向工業4.0

本文共859字

經濟日報 劉美恩

大環境的快速變化使原物料等成本持續上漲、供應鏈產能吃緊,更多的製造業者積極尋求以科技賦能業務的新航道。

能源管理及自動化領域的數位轉型領導者法商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參與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延續「啟動未來工業」主題,除了展出多項能源管理與自動化解決方案外,現場更展示戰情室大螢幕,剖析未來工業樣貌,清楚說明如何透過能源管理與自動化解決方案,協助台灣企業邁向工業4.0。

施耐德電機參與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出多項能源管理與自動化解決方案。施耐德...
施耐德電機參與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出多項能源管理與自動化解決方案。施耐德電機/提供

施耐德電工業自動化事業部總經理林秀珍表示:「施耐德電機是一家擁有本土化優勢的國際企業,透過全球的成功案例的借鏡,得以先參考各國轉型經驗,再針對不同企業提供所需的解決方案與服務。通用自動化是我們持續強調的概念,有助於以軟體為中心的自動化,能將軟體及硬體分離,有效優化工程和調試效率,同時也能避免市場勞力、原料短缺的問題。EcoStruxure Automation Expert去年在台灣上市,能有效協助連接和整合市面上逾七成的軟硬體及不同子系統,不僅提升營運效率也降低時間、資金成本。」

施耐德電機EcoStruxure Automation Expert是以軟體為中心的工業自動化系統,可將所有元件以模組化的形式整合在同一生產線,一致性、可擴充、高效能的規畫協助製造商和企業改善營運流程,實現包括生產控制與視覺化的工業自動化。

EcoStruxure Automation Expert更於今年獲選《Control Engineering》製造執行與營運管理系統分類的工程師選擇大獎。目前在世界各國有多家客戶使用該解決方案,包含智慧物流倉儲業、食品業、包裝系統設備商、污水處理廠等。

作為全球指標大廠,施耐德電機將持續透過整合領先世界的製程及能源技術推動各產業之數位轉型,朝未來工廠、淨零排放的理念邁進,為企業實現永續發展並提升營運效率。施耐德電機也期待能協助更多供應鏈夥伴與客戶運用施耐德電機的解決方案,持續鞏固營運利基,順利取得搶攻國際市場先機的門票。

施耐德電機「啟動未來工業」解決方案於南港展覽館1館4樓M204攤位展出。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承紘螺桿支撐座 優質供貨穩定
下一篇
嘉義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 參訪百城機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