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睿普Kinetics 分析儀系統解方先驅

提要

5月15日高雄化工儀器展 將展出環保、化工製程與安全監控最新技術

本文共597字

經濟日報 李福忠

專注於分析儀系統與解決方案的睿普工程Kinetics,致力於推動分析儀產業進程,實現全球工業與環境的永續發展,透過不斷創新與超越,協助客戶為世界創造更多可能性。服務領域跨足:環境監測、工業安全、工業製程監控、毒化物緊急災害應變等產業,從技術諮詢、整體系統設計規畫、資料處理系統整合規畫、儀表管線及站房施工、各式系統組裝到系統設備升級維護,提供全面性解決方案。

睿普工程Kinetics專注於分析儀系統與解決方案,以卓越的團隊來面對各種艱難的...
睿普工程Kinetics專注於分析儀系統與解決方案,以卓越的團隊來面對各種艱難的挑戰。睿普工程/提供

為展現睿普Kinetics在環保、化工製程與安全監控領域的最新技術和AI解決方案,將於5月15日至18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辦的「高雄化工儀器暨自動化工業展」中,展出自主研發的全系列模組化分析儀器及系統,包括模組化線上分析系統、取樣探頭、樣品調理系統、線上分析儀、尾氣回收系統及相關配件等精密設備等。

睿普Kinetics是全球分析儀系統與解決方案的領先公司,不僅協助客戶克服當前面臨的各種挑戰,更有助於解決人類對空氣品質的需求,肩負起對保護環境的使命。

睿普Kinetics創立迄今已23年,專精於提供石化、煉油、電廠、水泥、鋼鐵、紙業、農業、汽車、半導體、天然氣、研究機構等多元產業設計的高效製程、環保與工安分析儀解決方案。

睿普Kinetics身為台灣領先的線上分析儀器系統整合商,導入科技、專業、美學,以卓越的團隊來面對各種艱難的挑戰,不僅協助客戶解決各種難題,更將積極打造將台灣專業技術推向全球,為全球產業帶來永續發展的驅動力為願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統地螺旋式鼓風機 節能省電達30%
下一篇
秀鴻智慧化電子看板 產線管理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