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昱展CNC機械手臂 提高設備稼動率

本文共539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昱展科技成立至今15年,為大中部機電整合技術專家,同時建立M-PRO(邁普羅)滑台品牌。昱展在台北自動化展南港2館2樓S930攤位展示,歡迎參觀。

昱展提供產線規畫,是智動化好幫手。黃奇鐘/攝影
昱展提供產線規畫,是智動化好幫手。黃奇鐘/攝影

昱展提供多種自動化產品元件,以台灣生產、一站式購足的便利性,滿足自動化設備(自動化專案機、OEM/ODM自動化上下料機械手臂等)及精密測量需求,同時擁有經驗豐富的團隊,透過有效率的產線規畫解決客戶問題,是產業界智動化幫手。

昱展技術經理楊勝全表示,因應自動化設備需求量攀升,推出具有高精度、高剛性、小體積的CNC加工機械手臂。適用於XY、Z軸直線工作移載,且換料迅速,行程速度每分鐘最快可達60米,換料時間約11秒,為擴充性佳的CNC車床供料配備,主要應用於CNC車床上下料作業,效率是人工的1.5倍,協助客戶節省投資金額與人力成本,提高設備稼動率。

CNC機械手臂具有創新優勢,贏得客戶肯定與認同。採立體高度的延伸設計,節省30%占地空間。能直接與任何CNC車床結合,具有安裝快速方便,並提供遠端監控設計,在全自動化的安全環境,降低工安風險。軟硬體皆由內部一體研發,機械穩定度更加完整,設計的可調整性及售後服務都可直接與該公司對應,歡迎洽詢ODM/OEM。

昱展科技電話(04)2386-2182;網址:www.yu-zhan.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ABB助力接軌淨零碳排:高度彈性的節能智慧製造實現中
下一篇
秀鴻智慧化電子看板 產線管理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