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高度整合光機電系統技術力指標 光原科技

本文共741字

經濟日報 詹豊彰

擁有近30年LED系統產品設計開發經驗的光原科技(Litsource),光機電研發團隊秉持「設計製造高信賴性、高性能及高品質的產品」信念,以「光學檢測系統解決方案」,協助自動化設備及自動光學檢查(AOI)設備,確保產品製程的質量,精進技術深獲業界高度評價及信賴。將於8月23日至8月26日在南港展覽館二館「2023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攤位號碼:Q308,展出自動化光學檢測系統產品、液晶面板及最新精密加工的器械等。

AOI光源系列產品。 光原科技/提供
AOI光源系列產品。 光原科技/提供

該公司創立後,技術團隊即以優異電子控制技術及掌握各種LED材料特性,不斷開發先進產品,持續擴大市場佔有率,期間更獲美國知名汽車零件供應商青睞,合作開發北美汽車原廠車用LED裝置,並取得美國車廠認證。營運團隊持續拓展營業規模,以核心技術推動多角化經營,觸角延伸至液晶面板市場及精密加工等領域,提供廠商更先進的產品。

UV LED黃光製程曝光機。 光原科技/提供
UV LED黃光製程曝光機。 光原科技/提供

光原科技具有光機電設計整合能力,可針對不同需求,設計出最適切的客製化產品,以提供設備製造商最佳的檢測解決方案,包括專業技術支援:電子電路設計、軟硬韌體開發、機構設計整合、影像處理;光學:提供客戶專業光學解決方案及客製化光學套件設計,除檢測領域外,亦包含UV曝光、UV固化及UV解膠等光學應用設計。此外,除了提供高品質可靠的電子開發技術及光學解決方案,並持續精進產品開發技術,今年亦取得「自動化光學檢測補光設備」及「光學檢測補光設備」等新型專利。

光學濾光鏡組。 光原科技/提供
光學濾光鏡組。 光原科技/提供

產品線還包括,AOI標準型光源系列,如外同軸光源、平面形光源、環燈光源、內同軸光源、條形光源、線形光源等,另有特殊型燈源、標準型及功率型定電流控制器等,並有專用調控軟體,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使操作更加直覺及快速。歡迎洽詢,電話:(03) 5750-866,網址: //www.litsource.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ABB助力接軌淨零碳排:高度彈性的節能智慧製造實現中
下一篇
秀鴻智慧化電子看板 產線管理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