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銨麗氣密窗 具十大功能

提要

防盜、隔音、氣密、防颱 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 守護居家安全

本文共641字

經濟日報 楊聰橋

銨麗氣密窗總經理賴宥銨出身宜蘭,因當地常受颱風、地震威脅,因此,立志要生產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與房子同壽命的氣密窗產品。

「銨麗氣密窗」集防盜、隔音、氣密、防颱等十大功能於一身。銨麗氣密窗/提供
「銨麗氣密窗」集防盜、隔音、氣密、防颱等十大功能於一身。銨麗氣密窗/提供
為襯托公司與品牌及與土地連結,同時鼓勵同仁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銨麗LOGO以「牛」為主角,其中也隱藏台灣話「勇甲哪牛」的意涵,象徵公司的氣密窗具有「功能好、防盜好、隔音好」的特性,「勇甲一隻哪牛」。

該公司經理賴玟憲指出,為提供消費者舒適、安全的居家環境,除持續推出更高性能的新窗型,並積極提升五金等零組件的品質,打造集防盜、隔音、氣密、防颱等十大功能於一身的「銨麗氣密窗」。

賴玟憲表示,為讓民眾享受安靜的居家空間,該公司首創隔音十大工法,解決噪音問題。隔音十大工法包括雙軌道雙凹槽隔音法、雙凸翼雙凹槽隔音法、雙遮板雙氣密隔音法、雙軌道活塞式隔音擋隔音法、升縮式活動阻音斷水器隔音法、中間雙勾版雙氣密隔音法、外框下橫料內側隔音壓條隔音法、雙凹槽式下隔音擋隔音法、升縮式遮音下擋版隔音法及隔音排水器隔音法。

銨麗氣密窗不僅強化外框強度,多重空心料擠型,不會產生變形,且密合度特佳、開啟阻力小,窗格採用獨家設計的梅花型不鏽鋼穿梭管,內凹式八角管型,強化不鏽鋼管結構,增加抗彎性、抗破壞性及拉力增強,提升防盜效果。

同時外框下橫料階梯式設計,高達6mm涉水深度,外框下橫料上緣,附設阻風排水擋、特殊減壓擋水板排水孔;窗戶外扇下橫料,外遮式雙翼氣密條設計,排水往下85度流向,再由排水孔排出。

銨麗氣密窗官網:www.an-li.com.tw、電話(04)736-478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寶輝「101 Theater South」繼寶輝秋紅谷後頂尖鉅作 歌劇院聚落新地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