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小檜溪「這案」4大特色 一路領漲 保值抗跌

本文共834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擁有高綠覆率、水岸景觀與捷運路線規畫等優異條件的桃園小檜溪,發展是先有河,才有公園,最後才進入重劃推案階段,超過九成土地皆已被建商購地開發,因此區域呈現價漲量縮的局勢,可謂桃園目前最炙手可熱的精華地段。遠雄建設在小檜溪4200坪音樂之林公園水岸正對面推出的指標大案「遠雄夏沐」,享有商圈環繞、水岸價值和鄰近興建中的桃園捷運綠線G09站,另外基地西側的萬坪中心商業區,有國泰人壽與麗寶建設規劃中的商辦大樓與複合式商場,4大特色加持,未來商業價值及保值性高。去年就成為小檜溪率先出現5字頭實登紀錄的兩大指標案之一,展現領漲、抗跌的資產價值。

遠雄房地產行銷協理蔡紫祺分析指出,小檜溪成形之初就被大業大有商圈、中正路商圈、站前商圈及藝文商圈4大成熟生活圈環繞,重劃區整體開發約12萬坪,公園用地達1萬4千多坪,是桃園市目前綠覆率最高的重劃區,但區域內同時擁有水岸綠地首席視野的基地其實相當珍稀,可以說80%珍貴的城市生態資源,幾乎都是留給最後登場的20%個案。因此,在壓軸階段登場的「遠雄夏沐」,能夠藉著一次擁有「公園+水岸+商場3大第一排」優勢,以及未來捷運綠線的建設利多,成功吸引自營商老闆、醫療與金融產業菁英背景的買家出手。購屋需求以在地換屋、二代置產、新婚成家的自住客群為主,同時因價格外溢效應,和水岸捷運優勢,全案也吸引不少雙北及新竹客戶購屋。

「遠雄夏沐」坪數規劃34-48坪3~3+1房,利用基地正對南崁溪水灣環繞的4,200坪音樂之林公園的先天條件,讓水岸綠意一路延伸進社區內300坪私享中庭花園,創造出「雙園」自然且愜意的生活美感。公設包括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健身房、瑜伽教室、信箱區、曬被區等,車位預留充電樁管線。

北市十大豪宅建築師呂建勳,更透過每戶規劃的花台垂直綠化,勾勒人與自然共好的「植感」生活。工字型平面讓每戶都是邊間,都能擁有二至三面的明亮採光與絕佳通風,雙陽台更凸顯景觀視野優勢,以高規格設計,匹配競逐公園水岸宅生活的精英客群。

「遠雄夏沐」是去年帶領小檜溪率先破五字頭的的兩大指標案之一,一次擁有「公園+水岸...
「遠雄夏沐」是去年帶領小檜溪率先破五字頭的的兩大指標案之一,一次擁有「公園+水岸+商場3大第一排」優勢,圖為建案社區花園景觀門廳。 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林口兆元產業商機引爆商用不動產前景 商辦資優生首度插旗推案成焦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