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14期坐6望7! 置產唯一首選地段出爐! 專家:賣一塊少一塊

本文共865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低密度、高綠覆!且是台中近40年來開發面積最大的14期重劃區,先天條件太優越,吸引全台建商積極卡位,近期更迎來台中巨蛋歡慶開工的大事,推升區域價值感更上層樓,區域房價穩穩坐六望七,細數區段個案表現,能同時擁有學區、公園、生活機能建案,仍是自住客首選。

台中市政府日前標售抵費地,14期共釋出46筆土地,最終標脫24筆,單價地王就落在14期仁平段,單價101.1萬元,足見地段價值,而總價王則落在14期榮德段,地價屢創新高,意味著14期房價未來將持續走高。

台中巨蛋正式動工,區域房市再掀熱潮。 業者/提供
台中巨蛋正式動工,區域房市再掀熱潮。 業者/提供

市場分析,日前受惠台中巨蛋正式動工,14期房市再掀熱潮,今年329陸續有重磅大案推出,大陸、新美齊、華固等北部優質建商蓄勢待發,單價上往7字頭邁進,中部品牌建商也不遑多讓,持續加碼推案,此時入手反而最是房價甜蜜點,提供自住客群不同的購屋思考面向。

唯獨仁平段為區域內綠覆面積最高的地段,最鄰近「中央公園」,又擁有水湳生態公園、二分埔等公園串起的2萬坪綠帶,再加上周遭頂尖私校林立,被市場定義為「文教宜居區」,地段、學區、公園,皆是置產客最愛的買房條件,猶如台中自住客的「置富方城式」,讓仁平段成為14期最強地段,境內建案高度受關注。

水湳生態公園與周遭公園組成近2萬坪綠帶,供給區域豐沛綠意。 業者/提供
水湳生態公園與周遭公園組成近2萬坪綠帶,供給區域豐沛綠意。 業者/提供

由大城營建機構打造的「悅讀大城」就坐落在14期最強地段、仁平段,甫推案就憑藉環境擁有學區、公園、生活機能等震撼市場,且以衛道中學首席之姿、坐享雙公園的地段條件,展現建商卓越的選地眼光,再加上品牌悉心規畫建案特色,塑造區域內獨一無二的公設社區氛圍,神諭精品咖啡進駐及日本蔦屋書店專屬選冊,種種特色助攻個案銷售已達8成,房價站穩6字頭,即刻爭藏、錯過不再。

再加上自住客購屋除了地段挑剔,產品面也相當注重,「悅讀大城」主力產品為面寬近八米、高坪效大三房,不只立足14期精華核心、雙公園菁英學區,大三房產品戶戶邊間,整體規劃格局方正,室內空間開闊通透,主臥配備寬敞的景觀獨立更衣間,貼心設計也讓自住客十分驚艷。

悅讀大城 37-39坪大三房

接待會館: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三段39號

電話:04-2246-8111

官網:https://bit.ly/3wYjONB

「悅讀大城」主力產品為大三房,接待中心有樣品屋可供參觀。 業者/提供
「悅讀大城」主力產品為大三房,接待中心有樣品屋可供參觀。 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寶輝「101 Theater South」繼寶輝秋紅谷後頂尖鉅作 歌劇院聚落新地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