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圓盛建設 推健康住宅2.0進階版

本文共695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有感於時代變遷快異,圓盛建設住宅規畫超前部署,特地鑽研設計「健康住宅2.0」以有為的建築設計捕捉無為的自然品質,陽光、空氣、水本來皆具足,依照理想設計並安排日照、氣流、給排水的方式,進而再運用最新科技先進的建材設備,來提升「陽光、空氣、水」的品質以促進達成「健康住宅2.0進階版」優越高品質的生活條件。

健康住宅的構想是發想於「you are what you live」(你就是你所生活的)。住家就是生活場域,當住家有宜人的溫度,具有清新感的自然空氣,純淨無瑕的生活用水,在安全中達到最怡然的體感,整個人常處於心曠神怡、身心舒適安好的自然狀態,這就是健康居家環境的準則。圓盛建設為促進達成「健康住宅2.0進階版」的宅第,精心鑽研健康住宅計畫,將建築注入健康的DNA,落實六大健康計畫,包括隔熱 、濾氣、淨軟水、綠建材、保全、燈控 等未來住宅概念計畫。讓房子與人的健康,在每天日常生活中可以因建築,而產生出舒心永續的美好連結。

圓盛建設致力於「健康未來住宅」的開創鑄造,不惜以重資的建材品質,嚴格完美的營建品管,達到最理想的建築境地。產品規畫全區電梯別墅,座向朝東、朝西、朝北,面臨路寬10米有臨路及社區車庫別墅,總戶數18戶10戶臨路8戶社區總樓層5樓,面寬A1至A5面寬6.75米、A6至A7面寬6.8米、A8至A11及B區面寬5米,地坪25.48坪至34.95坪,建坪77.95坪至91.43坪,A8至A11為單車庫、B區A1至A7為雙車庫,房間規畫1間多功能房及4間衛浴套房共6間,採用日立永大6人電梯。

接待會館:高雄市仁武區九湖一街105巷33號,客服專線(07)341-8126。

圓盛建設致力於「健康未來住宅」的開創,將建築注入健康的DNA品質。業者/提供
圓盛建設致力於「健康未來住宅」的開創,將建築注入健康的DNA品質。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林口兆元產業商機引爆商用不動產前景 商辦資優生首度插旗推案成焦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