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眼光獨到 鉅陞建築團隊七期正核心加碼購地

本文共1105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台中品牌建商『鉅陞建築團隊』,深耕七期的決心,近期加碼購入七期正核心、惠義段約527坪土地,展現品牌雄厚實力與精準選地眼光,市場初估,以該筆土地每坪成交價約176萬元換算,後續推案房價每坪上看8字頭!

鉅陞建築團隊七期核心再購地!搶下原芽米幼稚園約527坪土地。 業者/提供
鉅陞建築團隊七期核心再購地!搶下原芽米幼稚園約527坪土地。 業者/提供

近三年來台中建商掀起幼兒園購地潮,統計下來就有11起幼兒園相關的房地交易,包括聯聚建設、理仁建設、惠宇營建機構、富宇建設等品牌建商齊插旗,而鉅陞建築團隊甫拿下的這塊土地,現況同樣也是幼兒園,位居七期正核心別墅群內,緊鄰公益商圈,絕佳的地段優勢,再加上鉅陞建築團隊擅長打造「有感建築」,讓這筆土地交易為七期房市再掀話題。

精緻宅稀缺加上精品級售後服務 助攻鉅陞品牌「增值力」

發展超過20年的台中七期重劃區,是中台灣最重要的政治、金融、商業中心,也是全台知名的豪宅區域,伴隨城市發展,七期發展已經熟成,大面積的土地寥寥可數,也讓近幾年七期每有建案推出,都能躍升市場討論焦點,盤點鉅陞建築團隊推案,近幾年就有南青山系列之嵐青館、嵐山館、青山絵,青山旭、V市政等,以「青山旭」為例,地段巧佔七期正核心,周遭又有公園綠地、明星學區、豐富生活機能,種種優勢磁吸自住客目光。

七期中小坪數產品稀缺,而鉅陞建築團隊耗費四年、全街廓打造七期新風貌,南青山系列之嵐青館、嵐山館、青山絵已經成屋,實價登錄顯示,三案從預售到成屋,漲幅最高有達26%,足見特色產品的保值性。

除選地眼光精準外,近幾年深耕台中的鉅陞建築團隊,以台中人在地角度出發,再加上持續傾聽消費者的聲音,積極進化產品內容與建材配備,讓挑惕的中台灣自住客,無不驚艷鉅陞建築團隊強勁產品力,也是成屋社區持續創價的關鍵。

七期內中小坪數珍稀,自住型規劃更是鳳毛麟角,也造就鉅陞建築團隊七期建築作品更顯保...
七期內中小坪數珍稀,自住型規劃更是鳳毛麟角,也造就鉅陞建築團隊七期建築作品更顯保值。 業者/提供

惠文路上罕見宜居花園建築 「鉅陞青山旭」

盤點七期推案建商之產品,一線豪宅建商如寶輝、寶璽、國泰等,推案都以大坪數為主,累積出區域質感,然而在財政部宣布下修豪宅線後,央行是否調整「豪宅限貸令」引起市場議論,可以確定的是,在土地、營建成本漲幅持續的狀況下,未來要在市中心買到40坪、3房產品恐絕版,要想入主七期的機會也倒數計時中。

鉅陞建築團隊的出現,讓菁英購屋、小家庭重燃希望,「青山旭」輕總價、低負擔,讓菁英自住族群也能住進最適居、最核心的正七期,「青山旭」緊鄰捷運、公園、學校等先天優勢,再加上基地為三面鄰路、角地,未來必成地標級建築,該案規劃單層4併3梯、戶戶邊間、雙面採光的絕佳產品,4併3梯已是豪宅等級的規劃,建商還加碼在3座電梯中,打造2座透明景觀電梯,還有錯層跳島式宜居陽台,且是惠文路上罕見宜居花園建築,規劃、產品獨特,稀有性更甚以往。

鉅陞建築團隊七期核心最新作品「青山旭」,打造惠文路上罕見宜居花園宅。圖/3D外觀...
鉅陞建築團隊七期核心最新作品「青山旭」,打造惠文路上罕見宜居花園宅。圖/3D外觀示意圖 業者/提供

住宅規劃:27-41坪

洽詢電話:04-2386-2288

詳細資訊:https://bit.ly/3PkPVNy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林口兆元產業商機引爆商用不動產前景 商辦資優生首度插旗推案成焦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