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山里時晴」讓家成為心靈安放的居所

本文共980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時間淬鍊佳餚,建築亦同。有台中最低調建商之一美譽的宏銓建設,攜手長期合作夥伴、綠建築大師劉偉彥,經歷三年的全新力作「山里時晴」已經開工,該案落址台中綠覆之冠、八期城市核心,且是宏銓建設35年來小坪數代表作品,期待讓購屋族「在物質看見精神」,要讓家成為心靈安放的居所、最療癒的所在。

宏銓建設董事長林銘銓(右一)協同總經理、建築師劉偉彥(右二)與企業合作夥伴參與新...
宏銓建設董事長林銘銓(右一)協同總經理、建築師劉偉彥(右二)與企業合作夥伴參與新案「山里時晴」開工儀式。 業者提供

宏銓建設過往推案質感精緻,致力追求人與自然和諧的建築形式,已獲得眾多購屋族認同,但過往推案坪數多為中大坪數,許多喜愛宏銓建築理念的年輕族群,礙於坪數過大無法入手,此次「山里時晴」規劃小坪數,讓等待宏銓建案多年的質感自住客、年輕族群眼睛為之一亮,案名也透露出品牌對建築產業的期待,以構築一座都會里山院落為目標,要讓人住進山裡,山住進了城裡。

事實上,每一棟宏銓建築都像是浮於塵世中的綠洲,再加上宏銓建設長期合作夥伴、建築師劉偉彥,擅長將詩文意境透過建築轉譯,與宏銓攜手打造的空間中,總能引發共感與共鳴,每一棟建築雖然坐落的區域不同,但都用建築大方展現台中這座城市得天獨厚的氣候特長,建築物隨四季、隨光影變化,時刻都有不同風景。

立足城市核心地段的「山里時晴」亦然,延續品牌精神與建築脈絡,將立體的詩、立體的園林、立體的畫以當代手法置入空間之中,先天區域環境條件優越,加上宏銓建設悉心規畫,最讓已購客群津津樂道的在於,該案規劃28至42坪,2房、3房宜居建築,360度環繞式垂直綠化,雖是規劃小坪數,但一層僅四戶,戶戶都是角間,小坪數也能享有私人的空中花園。

值得一提的是,「山里時晴」基地位於豐富路、文心南七路,鄰近13期重劃區,鄰近豐樂、豐富、南苑三大公園,走路5分鐘可至捷運豐樂公園站,行車9分鐘可達高鐵站,10分鐘內連結中山高速公路,周邊還有Costco美式量販店、文心秀泰影城、IKEA宜家家居、迪卡儂法商運動品牌等,生活機能方便快捷。

推案步調始終走自己路的宏銓建設,每回新案推出總引起市場熱議與話題討論,「山里時晴...
推案步調始終走自己路的宏銓建設,每回新案推出總引起市場熱議與話題討論,「山里時晴」落址八期核心地段,以構築一座都會里山院落為目標。 業者提供

2年土地整合、1年的整體規劃,推案步調始終走自己路的宏銓建設,每回新案推出總引起市場熱議與話題討論,在客戶好評聲中,「山里時晴」已於112年5月15日正式開工,在「山里時晴」開工儀式上,宏銓建設董事長林銘銓協同總經理、建築師劉偉彥與企業合作夥伴共同參與,林董事長感性提到,縱使營造環境越趨困難,但公司仍將一如既往,堅守細緻的施工品質,不負客戶所託,構築一座都會里山院落,醞釀生活無限靈光。

醞釀三年,「山里時晴」在客戶好評聲中歡慶開工。 業者提供
醞釀三年,「山里時晴」在客戶好評聲中歡慶開工。 業者提供

官網:https://bit.ly/3Mgjttv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林口兆元產業商機引爆商用不動產前景 商辦資優生首度插旗推案成焦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