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房市回暖?北士科「國泰雍萃」買氣熱絡

本文共1106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儘管房市自去年降溫,反映預售市場已轉變為自用當道,但擁有地段力和品牌力的預售屋仍逆勢開出紅盤。翻開實價登錄,北士科重劃區指標案「國泰雍萃」自去年7月開案以來,銷售穩中帶勁,規劃125戶已揭露78筆實登資料,在這波房市冷靜期中,銷售表現亮眼。

醫師、科技菁英搶進「台北市下一個豪宅板塊」

潮水退去後,立竿見高下。擁有地段、機能、開發題材的北士科重劃區熱度不褪,新房單坪價格已站穩百萬大關;「國泰雍萃」則有量也有價,高樓層寫下區域實價登錄新高。

北士科是台北市最後一塊重劃區,也是繼內科、南軟後台北市最後一塊科技廊道拼圖。鄰近士林、北投、天母等名宅聚落,科技園區以AI、生技、數位醫療等高端技術產業為主,眾多上市企業包括:新光人壽、金仁寶、華固、友華科技、叡揚、汎德永業…等將進駐,預計將磁吸3.5萬白領菁英,未來發展不容小覷,被喻為「台北市下一個豪宅板塊」。

一線地段、一線品牌,吸引置產族「掃貨」

占地94公頃的北士科重劃區,整體使用分區規劃中,住宅區只有19.5%,相當珍稀。「國泰雍萃」位於文林北路第一排,1168坪方正角地,雖是北投門牌,卻靠近士林、天母交會處,無論是捷運明德站、芝山站和天母SOGO,都在散步10分鐘距離內。出門就有全聯超市,開車約10分鐘即達美式賣場,周遭有歐洲、日僑、美國學校等國際學校,到北投泡湯也很近,生活機能齊備。

挾著地利之便,「國泰雍萃」吸引不少榮總、振興、新光、陽明等醫院的醫師入主,也有生技業自營商一次入手3戶,讓家族可以住在同一個社區,還有科技菁英從台中、新竹跨區購買,準備坐享北士科未來開發前景。

業者表示,「台北市土地稀缺,高資產客群看好房地產的抗通膨保值性,知道現在買,可以買到北士科一線地段、一線品牌,若等到後面再買,地段、條件未必更好,價格還可能會更高。」

國泰品牌自帶光環,47坪進入倒數

除了位居北士科重劃熱區,品牌力也是「國泰雍萃」深獲消費者青睞的主要原因。業界龍頭「國泰建設」自帶品牌光環,是台灣少數即將邁入60年的建設公司,多年口碑累積,每次開案必吸引一票粉絲,尤其在市場混沌不明期,信譽品牌才能讓消費者安心買單。

「國泰雍萃」不到20%低建蔽率、62%高得房率,堅持格局方正無樑柱,衛浴皆開窗通風,設計細膩、規劃到位,同樣也吸引另一類看重CP值的客群,目前36坪已售罄,尚有4房56坪、3房47坪,47坪只剩最後幾戶,正衝向完銷終點線。「實登」證明「實力」,現在入手正好。

北士科重劃空拍鳥瞰。 業者/提供
北士科重劃空拍鳥瞰。 業者/提供

「國泰雍萃」26層SC鋼骨 47坪.56坪

貴賓專線: ( 02) 2922-5888

接待會館:台北市北投區文林北路55號

瞭解更多:https://ned.tw/TACTEH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林口兆元產業商機引爆商用不動產前景 商辦資優生首度插旗推案成焦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