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歐都納「抑菌好感衣」 躍台灣精品

本文共436字

經濟日報 徐谷楨

歐都納為喜歡上山下海,到處趴趴走的朋友們,推出抑菌抗臭的「抑菌好感衣」,9日獲頒2019年度台灣精品獎。這是歐都納連續第四年獲得台灣精品獎,過去三年得獎產品包括「綠森林碳足跡外套」、「熱流感發熱衣」、「愛滾樂DIY瑜伽棒」、「蚊瘋不動外套」及「超輕內著系列」。

歐都納連續第四年獲得台灣精品獎肯定,行銷企畫人員特別穿上最新得獎產品「抑菌好感衣...
歐都納連續第四年獲得台灣精品獎肯定,行銷企畫人員特別穿上最新得獎產品「抑菌好感衣」出席9日的頒獎典禮。 徐谷楨/攝影

歐都納表示,連四年取得象徵台灣品牌最高榮耀的「台灣精品獎」,說明歐都納在商品研發、設計及品質的用心與努力獲得專業肯定。台灣精品獎選拔機制嚴格,依據「研發」、「設計」、「品質」、「行銷」4大專業項目,同時考量「台灣產製」條件,綜合評選出具有「創新價值」的產品給獎。

歐都納表示,抑菌好感衣是運用Polygiene異味控制技術處理,使用最少的資源,從原料、製造、應用一直到洗滌和處置,聚焦在所有活動的環境影響,想傳達「穿越多、洗愈少」的概念,並且符合歐盟最嚴格的環保法規,不傷害人體與環境,抑止壞菌臭味滋生,不需過度洗滌,節省了水、能源、時間和金錢,改善產品的生命週期,環保節能健康衛生,正是為延續地球生命盡一份心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晶英國際行館攜手 Wedgwood推出聯名秋冬下午茶
下一篇
LexisNexis發表 2024 年全球百大創新動能報告 旺宏、聯發科、台積電蟬聯三年 華碩首入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