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攜手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 LINE台灣榮獲「2023資誠永續影響力獎」金獎

本文共1303字

經濟日報 許夷雯

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永續發展獎項「資誠永續影響力獎」於日前(10/24)在張榮發基金會隆重舉辦。今年該獎項已邁入第七屆,吸引了眾多企業及社會組織參與。在這場盛大的頒獎典禮中,LINE台灣連線股份有限公司榮獲「企業永續組」金獎!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表示,身為LINE的策略夥伴,參與了整年度的計畫執行與有榮焉。

該獎項肯定了LINE在疫情期間發起的「LINE台灣中小企業數位轉型應援計畫」。此計畫針對全台約80%中小型企業及店家在數位轉型時所面臨的困境,進行深入調查與分析。LINE透過此計畫期深耕和深入調查,透查了中小型企業的轉型痛點和需求,藉由數位工具的資費補助方案,以及內部跨足不同部門的全面資源整合,而智策慧品牌有限公司提供了實質的策略建議和顧問解決方案,已成功協助800多家中小企業順利展開數位轉型之道路。

而隨著疫情衝擊全球,數位轉型日益受到重視。台灣的中小企業在這股浪潮中也不例外。根據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指出,數位化、智能化已成為企業發展的必經之路,而中小企業對此亦顯現出高度的需求與期待。

根據數位部數位產業署委託資誠(PwC Taiwan)、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與中華民國軟體資訊協會等單位,完成的《臺灣中小企業轉型現況及需求調查》指出,中小企業在數位轉型的需求中,最為迫切的是整合型工具、客戶體驗和財務解決方案。然而,轉型過程中,企業面臨資金、技能和人才的挑戰。約有五成的中小企業期望政府提供更多輔導和資源支持,其中「經費補助」、「人才培育課程」和「專家輔導」是最為迫切的需求。

為此,政府方面,在數位產業署推出了「臺灣雲市集」平台,目的是簡化中小企業申請政府補助的流程,並提供需求診斷、隨選即購等一系列的數位轉型服務。而民間企業也不遺餘力,例如LINE台灣就積極協助中小企業的數位轉型,不僅在疫情高峰時推出了外送外帶方案,還透過「LINE中小型店家數位轉型應援計畫」持續深入,希望能為台灣商業經濟注入活水。

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作為LINE台灣策略夥伴,更在此計畫中提供LINE和中小企業專業的市場策略與品牌建議,共同為台灣的中小企業打造更加光明的未來,實現以科技加速品牌大成長的核心價值。AMT亞太行銷數位轉型聯盟協會理事長暨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董事總經理吳秀倫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與LINE共同執行這項年度計畫,數位永續力的培養是一間企業能長存的關鍵,這次榮獲資誠永續影響力獎的金獎,證明我們在對的道路上。我們相信,只要企業有決心,並得到專業適切的策略指導,就能夠成功轉型並在數位時代中繼續茁壯。」

面對數位轉型商業競爭激烈的未來,智策慧品牌顧問公司表示,將繼續與LINE深化合作,並期待能為更多的企業提供專業的策略諮詢服務,攜手共創永續的價值。

目前「LINE台灣中小企業數位轉型應援計畫」邁入第三年,期望能繼續讓中小企業藉由數位的力量加速生意成長,第三屆也持續提供一整年「官方帳號資月費減免」、「系列輔導教學課程資源」與「行銷曝光資源」!千萬別錯過—申請期間:2023年10月18日(三)起至2023年11月29日(三)23:59截止 https://lin.ee/Ge4N7lJi/newf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天生歌手合唱團獻上無與倫比的巴洛克音樂盛宴
下一篇
因應歐盟碳邊境調整 高市府自辦CBAM申報說明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