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推小旅行體驗設計 萬丹共學趣招募在地魅力品牌

本文共713字

經濟日報 許夷雯

為推動萬丹鄉小微業者的設計體驗優化,推出深具人、文、地、產、景魅力的「萬丹小旅行」,佳合農產有限公司總經理黃淑女、玉之果企業社創辦人林慧瑜、丹醇行創辦人郭信宏與豆廚子紅豆餅專賣創辦人王惠玲等在地企業,今日聯合推出「親子一日遊」品牌招募計畫。

為推動萬丹鄉小微業者的設計體驗優化,推出深具魅力的「萬丹小旅行」,歡迎在地優質品...
為推動萬丹鄉小微業者的設計體驗優化,推出深具魅力的「萬丹小旅行」,歡迎在地優質品牌參與「親子一日遊」招募計畫。 萬丹共學趣/提供

黃淑女表示,萬丹擁有八八快速道路,且每年有200多萬遊客登上小琉球,疫情前更有每年800多萬旅次直奔墾丁,只要串連散落在萬丹鄉每個角落的魅力品牌,勢必能發揮加乘綜效,讓旅客停留萬丹。

過去萬丹業者多單打獨鬥,林慧瑜解釋,過去自己埋頭苦幹,在香蕉園與青草茶店之間打拼,但發現自己的力量有限,盼透過在地招募,邀請萬丹小微品牌並肩作戰,一起共學共榮。

主打馬卡龍紅豆餅的王惠玲說,自己從共學品牌「萬丹共學趣」學到很多體驗設計概念,從服務流程優化、品牌識別再造、數位商圈擴大與營運知識提升等面向,都獲得許多啟發。

面對2025年台紐貿易協定生效後,紐西蘭乳品及其製品關稅降為零,郭信宏強調,每個在地產業如同螢光,唯有群聚取暖,才能照亮彼此前方的道路,自己順利進駐夢時代,很感激共學夥伴們的加油。

「萬丹共學趣」在萬丹鄉的竹林有機農場,開出四堂系列課程,吸引超過120個品牌共學...
「萬丹共學趣」在萬丹鄉的竹林有機農場,開出四堂系列課程,吸引超過120個品牌共學,堪稱近年萬丹鄉最具規模的共學活動之一。 萬丹共學趣/提供

輔導顧問黃耀寬呼籲,即日起至11月20日(一)14:00,將展開第一階段的「親子一日遊」品牌招募,希望匯聚集體智慧,服務台中以南的親子家庭,鏈結食、宿、遊、購、行的業者打團體戰,開創地方創生的新商機,報名網址為: https://reurl.cc/nLXOO2

由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執行,並由臺灣獨角獸創意有限公司輔導的「112年度中小企業體驗設計價值提升計畫」,已在萬丹推出四場次系列課程,超過120個小微品牌共學,並累積197人次學習,歡迎在萬丹開店的魅力品牌加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來高雄聽酷玩 拿券繼續玩
下一篇
橋頭科學園區數位創新複合樓群工程動土 陳其邁:中央地方合力打造完整半導體產業聚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