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 ÀNI Sri Lanka 探尋斯里蘭卡的十大絕佳理由

ÀNI Sri Lanka 散發著斯里蘭卡南海岸悠閒渡假魅力。 圖/ÀNI Sri Lanka提供
ÀNI Sri Lanka 散發著斯里蘭卡南海岸悠閒渡假魅力。 圖/ÀNI Sri Lanka提供

本文共1909字

旅奇傳媒 文/旅奇傳媒編輯部

一島一世界,ÀNI Sri Lanka 是一場驚喜島嶼冒險的起點,它散發著斯里蘭卡南海岸的悠然魅力,呈獻香氣四溢的美食和古老文化體驗。這一私人度假勝地處處體現著大方慷慨的精神,彰顯出 ÀNI 浸潤在服務之中的獨特的溫暖與人情味。

從周邊風景到美食,以全景式美景展現渡假村的獨特氛圍。 圖/ÀNI Sri Lan...
從周邊風景到美食,以全景式美景展現渡假村的獨特氛圍。 圖/ÀNI Sri Lanka提供

最佳下榻體驗

ÀNI Sri Lanka 的設計充分利用周圍的全景式美景。印度洋浪濤起伏,下方的海灘為清晨散步、板球活動和放鬆一日後欣賞絕佳日落提供了理想場所。

兩棟池畔起居別墅是完美的隱匿之地:Villa Monara(孔雀)和 Villa Divia(豹)。受四周自然環境和熱帶現代主義開放空間的啟發,兩棟別墅均設有兩層樓的起居室和用餐區,包括休息室、酒窖、酒吧、圖書館和一個互動式展示廚房。賓客還可以在露台、兩公頃的花園、海灘甚至是泳池的淺水處享受露天用餐。

其他特別禮遇包括月光電影之夜、家庭遊戲、山地自行車探險和體育錦標賽。戶外的沙壺球球場令人盡享歡樂時光,射箭課程會為您介紹這門古老藝術。私人直升機遊覽或雙體船巡遊將為您揭示更獨一無二的旅行視角,您可在導遊陪同下參觀 Galle Fort 或在 Sinharaja Forest Reserve 進行徒步探險,發現島上的寶藏。

斯里蘭卡南部海岸有許多人文特色,包含傳統舞蹈、民謠表演或特有面具藝術。 圖/ÀN...
斯里蘭卡南部海岸有許多人文特色,包含傳統舞蹈、民謠表演或特有面具藝術。 圖/ÀNI Sri Lanka提供

悠久歷史

島上散佈著古代寺廟、遺址和雕像,揭示了斯里蘭卡獨特的佛教、印度教、穆斯林和基督教傳統的交融。在 ÀNI Sri Lanka 附近,您可以在迪克維拉(Dickwella)的 Wewurukannala 佛教寺廟欣賞島上最大的佛像,該佛像橫跨50公尺,可追溯到18世紀的拉加迪國王時代(King Rajadhi)。

充滿活力的文化

島上豐富的藝術歷史在南部省份得到動人詮釋。ÀNI的賓客可以觀看傳統舞蹈,聆聽民謠表演,並欣賞斯里蘭卡特有的面具藝術。在加勒或可倫坡可以購買鑲有島產藍寶石、紅寶石和其他珍貴寶石的珠寶。藝術愛好者可以興致勃勃地參觀 ÀNI Art Academies Sri Lanka,這座學院幫助貧困的年輕藝術家開啟創意事業,並可委託這些藝術家製作藝術品帶回家。

自然與野生動物

如果沒有進行一次野生動物冒險,那麼前往斯里蘭卡的旅行是不完整的。ÀNI Sri Lanka 位置得天獨厚,方便探索該地區傳奇的野生動物保護區。

Bundala 國家公園以觀鳥而聞名,而 Udawalawe 國家公園則是大象孤兒院的所在地,歡迎賓客資助孤兒大象。Yala 國家公園以其豹而聞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最高密度且難以捉摸的大型貓科動物。此外,斯里蘭卡還擁有大片美麗的海灘。坐落於迪克維拉的西南海岸,ÀNI Sri Lanka 的位置無疑是其中最美麗的景區之一。

熱帶氣候

造訪 ÀNI Sri Lanka 的最佳時間是12月至4月,沿海地區的年均溫度約為28°C;7月和8月為夏季假期提供更溫和穩定的天氣。九月和十月季風重返,帶來短暫溫暖的熱帶雨,親切又清新。

賓客可享有絕佳海灘美景與熱帶風格住宿體驗。 圖/ÀNI Sri Lanka提供
賓客可享有絕佳海灘美景與熱帶風格住宿體驗。 圖/ÀNI Sri Lanka提供

獨具特色的斯里蘭卡佳餚,恣意品嚐美味的香味料理與海鮮。 圖/ÀNI Sri La...
獨具特色的斯里蘭卡佳餚,恣意品嚐美味的香味料理與海鮮。 圖/ÀNI Sri Lanka提供

無限冒險

無論賓客渴望在陸地、水中還是空中進行冒險,ÀNI Sri Lanka 都可以滿足。斯里蘭卡是進行森林徒步旅行、山地自行車騎行和參觀瀑布的理想場所。深海釣魚和水肺潛水提供充滿腎上腺素的開放水域休閒體驗,而整個家庭都可以享受在當地孵化場釋放小海龜的樂趣。

美食盛宴

在 ÀNI Sri Lanka,您可以發現該國世界聞名的美食。費用已包括所有餐點、小吃和飲品。餐食精彩之處包括令人難忘的海鮮、多樣的香料、巨大的椰子、美味的魚和風味十足的農產品。菜單涵蓋斯里蘭卡、印度、中國、日本、法國和義大利菜式,滿足各種飲食需求。

在海灘體驗沙灘瑜伽,透過環境放鬆療養身心。 圖/ÀNI Sri Lanka提供
在海灘體驗沙灘瑜伽,透過環境放鬆療養身心。 圖/ÀNI Sri Lanka提供

洋溢地方特色精心佈置的房間,能充分放鬆獨享私人空間。 圖/ÀNI Sri Lan...
洋溢地方特色精心佈置的房間,能充分放鬆獨享私人空間。 圖/ÀNI Sri Lanka提供

富有意義的康療護理

斯里蘭卡擁有數千年歷史的本土健康傳統,被稱為傳統醫學或 Hela Wedakama。島上還有其自己的阿育吠陀傳統,融合了印度、本土、希臘和阿拉伯的影響。古代國王特意保護和延續阿育吠陀的智慧,這一傳統蓬勃發展至今。在 ÀNI Sri Lanka,賓客可以在度假勝地的阿育吠陀醫生 Manjula 的指導下享受阿育吠陀水療護理。

體育實力

如果想贏得當地居民和 ÀNI 團隊的青睞,請帶著對板球的好奇心前往斯里蘭卡。板球在殖民時代由英國人引入該島,最早的比賽可追溯到1832年。於2023年7月,斯里蘭卡板球隊在主場與巴基斯坦隊進行兩場測試賽。誠邀賓客到 ÀNI Sri Lanka 在海灘觀看比賽。活動經理 Nilantha 會組織各種有趣的活動,包括瑜伽、普拉提、網球課程、水中有氧運動等等。

完美東道主

最重要的是,斯里蘭卡人是完美的東道主。他們熱情好客,是這個島上自然魅力的動人代表。ÀNI Sri Lanka 的團隊包括30多名專業員工,每個人都致力於讓您的下榻體驗奇妙動人。

※本文由《旅奇傳媒》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旅奇傳媒

以旅遊/休閒/美食/品味為本的新聞平台,提供海內外最新消息及情報,透過深度與廣度兼具報導,帶領您閱覽豐富、多元的生活!

相關

news image

郵輪旅遊該怎麼挑?全球有哪些必玩目的地?搭船旅遊玩樂攻略一次看

By 欣傳媒 XinMedia
news image

阿里山林鐵「栩悅號」搶先直擊!邊賞景邊享用夢幻下午茶 必體驗六大亮點一次看

By 欣傳媒 XinMedia
news image

繁花殊勝盡在法國 一個如萬花筒般絢爛的旅遊目的地

news image

在信義區打造專賣幸運的小百貨 「吉祥道」重塑世代共好的生活聚落

By Prestige Taiwan
news image

不出海也能有遊輪體驗!頭城凱渡廣場酒店打造北台灣最強海上娛樂線 一同感受不一樣的宜蘭魅力

By Prestige Taiwan

看更多

熱門

news image

專為駕馭而生!全新 Aston Martin Vantage 為純粹跑車愛好者打造內外兼備的英倫強悍勁駒

news image

邱德夫專欄/為什麼日本威士忌這麼貴?

news image

嶄新設計結合尖端科技配備 全新改款 New Range Rover Evoque 定義現代奢華新格局

news image

更科技、更豪華、CP值更高!全新改款 NISSAN ALL NEW SENTRA 升級有得瞧

news image

繁花殊勝盡在法國 一個如萬花筒般絢爛的旅遊目的地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