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緊來!虎尾就業中心萬聖求職趴 裝神弄鬼有好康

迎接萬聖節,雲林縣虎尾就業中心10月31日舉辦萬聖節求職趴,把歡樂的變妝氣氛帶入面試場合,歡迎參加。 記者蔡維斌/翻攝
迎接萬聖節,雲林縣虎尾就業中心10月31日舉辦萬聖節求職趴,把歡樂的變妝氣氛帶入面試場合,歡迎參加。 記者蔡維斌/翻攝

本文共597字

聯合報 記者蔡維斌/雲林即時報導

迎接萬聖節,雲林縣虎尾就業中心把歡樂的變妝氣氛帶入面試場合,將於10月31日舉辦一場「好會妝之職業認識暨徵才」,除有五家企業到場徵才,還有精彩的職業制服變妝趴,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期在萬聖節找到合適的好工作。

當天徵才的廠商有「全家便利商店」、「統一超商」、「阿甘薯叔」、「永美加油站」、「普屋健身有限公司」,將招募儲備店長、門市正職人員、兼職計時人員、生產及包裝理貨員、品管人員、加油服務員、健身教練、櫃台及業務等合計50個職缺,現場也有彩妝師提供免費彩妝服務,鼓勵民眾在面試之前先做好服裝儀容,一舉求職順利。

迎接萬聖節,雲林縣虎尾就業中心10月31日舉辦萬聖節求職趴,把歡樂的變妝氣氛帶入...
迎接萬聖節,雲林縣虎尾就業中心10月31日舉辦萬聖節求職趴,把歡樂的變妝氣氛帶入面試場合,歡迎參加。記者蔡維斌/翻攝

當天現場工作人員全都變妝為警察、護士、美髮師、醫生、消防員、廚師、郵差、便利商店門市人員、軍人、農夫、藥師、保全等12類職業制服現身,藉著制服趴帶出各職業的工作內容與職能,歡迎民眾帶著家人來參加這場萬职求職趴;只要變妝前來的民眾都可帶走一份【好會妝禮】,求才廠商也會準備糖果,等著求職者來敲門討工作。

虎尾就業中心主任張春美表示,勞動部推出「協助特定對象及弱勢求職者面試整備服務計畫」提供一條龍求職服務,如有難以負擔服裝儀容費的,可申請每人每年1次、最高補助2500元添購服裝鞋襪、剪髮美容清潔用品;面試期間可以實物給付或電子票證儲值方式補助餐費交通每人每次300元、每月最高1200元、每年最多補助3600元,讓弱勢求職者也能穿水水、提高獲聘機會。更多訊息請洽 (05)6330422。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40歲以下上班族「一高、兩低、三不」 六成家庭事業失衡
下一篇
九成二上班族曾遇慣老闆 第一大類型是「不想多請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