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基富通平台受益人 逾24萬

本文共35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台北報導

定期定額投資在臺灣集保結算所主辦、基富通證券執行以來,確實獲得社會大眾認同,達到普惠金融的目標。基富通基金平台目前受益人數超過24.5萬人,基金存量逾1,100億元,確實展現普惠金融的效率。

基富通證券總經理王浩宇表示,「普」是讓投資人可在線上採定期定額方式申購基金,即使小額投資人也可以便利參與;「惠」則是讓基金交易的手續費趨於0,儘量降低投資客戶的交易成本。

基富通證券致力理財教育,教導社會大眾為自己未來準備,可透過適度投資基金的理財方式,以定期定額方式規畫自己未來財務需求。王浩宇說,定期定額是以時間換取空間,不易追高殺低,存在操作紀律性,搭配複利效果相當驚人。

以基富通基金平台受益人逾24.5萬人,約有11萬人參與定期定額扣款買基金,成立七年以來,三分之二基金受益人定時定額扣款已超過30個月,投報率普遍為佳。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0225 每周一勢重要圖表
下一篇
非典型就業人數 逼近80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