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TTA地球日研討會 北爾秀ESG智機解方

本文共701字

經濟日報 李炎奇

北爾電子(Beijer Electronics)4月19日受邀出席TTA「地球日研討會」,由北爾業務經理張添德發表「ESG基礎之智慧機器解決方案」。

地球日研討會由台灣科技新創基地(TTA)與瑞典商會台北分會(SCCT)共同舉辦,地點在台灣科技創新基地(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3樓),主要為響應每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活動,受邀的9家企業包括Beijer Electronics、Ericsson、IKEA、Atlas Copco、Hexagon、SKF、Enspyre、Frontier 和TCO Development等。研討會上將展示各家產品和服務對永續經營的影響和發展方向,並招募潛在合作夥伴來擴大彼此的影響範圍。

北爾業務經理張添德發表ESG基礎之智慧機器解決方案。 北爾電子/提供
北爾業務經理張添德發表ESG基礎之智慧機器解決方案。 北爾電子/提供

張添德表示,北爾X2智慧人機內含C#,讓客戶可以針對不同機台提供更彈性且符合使用者需求的客製環境;內建SQL資料格式,可以快速與不同設備參數溝通;不需要更改控制器或變更程式,就能快速將機器內的控制器資料讀取出來;支援多種IT通訊協議,便於OT資料串接公司內部系統,如 ERP、MES 等;掃描機的資料可以直接傳送至人機及ERP系統,減少人為疏失、降低紙本使用,符合ESG環保訴求。

北爾電子「ESG基礎之智慧機器解決方案」助產業實現數位化與ESG永續經營目標。 ...
北爾電子「ESG基礎之智慧機器解決方案」助產業實現數位化與ESG永續經營目標。 北爾電子/提供

X2智慧人機除了OT資料收集功能外,還能產生即時報表(CSV/PDF)供工廠生產檢討,並以視覺化方式即時更新生產狀況,讓操作人員直覺式看到生產結果,如良率、直通率等。

張添德並舉某印刷電路板製造廠為例,說明客戶在導入北爾電子X2系列智慧人機後,幫助產線整體升級,降低不必要的錯誤與成本浪費,並且有效整合OT與IT資訊,提升公司內部不同系統間的資訊交換與串接能力,完成產業數位化與ESG永續經營目標。

台灣科技新創基地(TTA)與瑞典商會台北分會(SCCT)共同舉辦地球日研討會現場...
台灣科技新創基地(TTA)與瑞典商會台北分會(SCCT)共同舉辦地球日研討會現場。 北爾電子/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CPC扮企業ESG轉型最佳舵手
下一篇
臺灣企銀永續月 減碳減塑愛地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