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歡呼兒協會「為愛歡呼益起HIGH」運動會 企業家群 拋磚引玉 齊獻公益愛

提要

國際慈善藝術家林旭博士、鼎運旅遊董事長陳怡璇、永虹先進董事長吳家幸、宏視國際董事長陳科維,皆參與公益贊助

本文共677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為愛呼吸、擁抱奇蹟」社團法人台灣歡呼兒邁向20周年,今(28)日在臺北市內湖區明湖國小舉辦「為愛歡呼益起HIGH‧台灣歡呼兒協會20周年公益運動暨美食義賣園遊會」,包括國際慈善藝術家林旭博士、鼎運旅遊董事長陳怡璇、永虹先進董事長吳家幸、宏視國際董事長陳科維,皆參與公益贊助,期盼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企業主關懷台灣歡呼兒。

台灣歡呼兒協會理事長張維庭表示,社會大眾對歡呼兒有些陌生,歡呼兒是需要仰賴呼吸器讓生命延續的一群孩子,而造成其無法正常呼吸的原因,如脊髓肌肉萎縮症、腸病毒重症、缺氧性腦病變、慢性肺疾病、高位頸椎受傷、遺傳性疾病或罕見疾病等。

台灣歡呼兒協會張維庭理事長表示,舉辦「為愛歡呼益起HIGH」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
台灣歡呼兒協會張維庭理事長表示,舉辦「為愛歡呼益起HIGH」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給台灣歡呼兒打氣加油,吃美食參與義賣園遊會就是做公益好事。台灣歡呼兒協會/提供

為扶助歡呼兒,由關懷歡呼兒人士及歡呼兒其家人發起成立的台灣歡呼兒協會,透過教導藝術繪畫、辦理義賣、募款、病童家屬聯誼、親子成長課程、校園安全講習、親職座談會及醫病討論會等,協助歡呼兒身心之健康與成長,舒緩家人在精神與經濟上沉重的壓力與負擔,同時進一步促進社會交流。

國際慈善藝術家林旭博士說,自己擁有一雙兒女,更能夠體會歡呼兒這群孩子的健康成長是多麼需要幫助,藉由各項經費贊助成就愛心,相信是最實質的意義。

(右ㄧ)國際慈善藝術家林旭博士說,藉由各項經費贊助成就愛心,相信是最實質的意義。...
(右ㄧ)國際慈善藝術家林旭博士說,藉由各項經費贊助成就愛心,相信是最實質的意義。蘇璽文/攝影

永虹先進董事長吳家幸也提到,台灣需要多一點愛的力量,社會需要幫助的人事物很多,也許不能面面俱到,但身為本土企業,對於公益活動參與,期盼能做到拋磚引玉。

永虹先進董事長吳家幸力行身教,帶著兒子共同參與台灣歡呼兒公益活動。蘇璽文/攝影
永虹先進董事長吳家幸力行身教,帶著兒子共同參與台灣歡呼兒公益活動。蘇璽文/攝影

宏視國際董事長陳科維指出,每一位小孩都是父母親的掌上明珠,呼籲各方共同支持與鼓勵,讓歡呼兒家庭可以得到更妥適的關懷與協助。

宏視國際董事長陳科維。蘇璽文/攝影
宏視國際董事長陳科維。蘇璽文/攝影

同時,鼎運旅遊集團董事長陳怡璇也將旗下的「創新號」,打造成公益遊覽車,在活動會場定時讓參與公益活動的嘉賓們體驗,一同為歡呼兒打氣加油。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2022綠色科技新創獎勵競賽 促成林口新創園數家新創與企業共創ESG
下一篇
提供原住民及新住民暖心多元服務 富邦人壽打造友善平權環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