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遠雄海洋公園牽手家扶兒少家庭 搶先體驗全新海底王國遊樂場

本文共1107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冬日裡的遠雄海洋公園特別熱鬧,14組受助於家扶中心的家庭,共50位大小朋友受邀來到了遠雄海洋公園,搶先體驗全新完工的主題區「海底王國」。 此次由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及遠雄海洋公園與家扶基金會特別一起促成讓爸爸媽媽一起帶小朋友來遊玩,在親子相互陪伴下,留下一次與海洋生物近距離接觸,共度一場奇妙的冬季海洋之旅。

14組受助於家扶中心的家庭,共50位大小朋友受邀來到了遠雄海洋公園,搶先體驗全新...
14組受助於家扶中心的家庭,共50位大小朋友受邀來到了遠雄海洋公園,搶先體驗全新完工的主題區。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一走進園區,迎接這些特別賓客的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海獅表演,逗趣的演出惹得孩子們大笑連連!「這是我第一次真的見到海獅表演,牠們都好可愛!」很多小朋友們都興奮大叫。

全新完工的海底王國,在結合國內外設計團隊歷時近兩年的合作下,讓各種放大版的海洋生物包圍著小小孩,彷彿立馬進入電影場景中,展開接觸與冒險體驗。14組家庭的大朋友小朋友們搶先試玩了「海底王國」裡多項全新遊樂設施,並一覽獨特的太平洋沿岸美景。二年前遠雄海洋公園特別斥資三億進行全面升級,在20周年慶前夕,最後一塊拼圖「海底王國」完工,象徵遠雄正式邁入下一段旅程——「微笑海洋,遠雄好遊感」新願景。

14組家庭的大朋友小朋友們搶先試玩了「海底王國」裡多項全新遊樂設施,並一覽獨特的...
14組家庭的大朋友小朋友們搶先試玩了「海底王國」裡多項全新遊樂設施,並一覽獨特的太平洋沿岸美景。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行程中最受期待的是「美人魚神祕傳說」,多組婀娜多姿的美人魚從童話世界緩緩游來,輕盈曼妙的舞姿配合空靈悠揚的樂曲,展現一場美輪美奐的表演。遠雄海洋公園行銷總監鄧淳仁也特別在美人魚表演節目結束之後,準備了聖誕禮物,提前一一送給31位小朋友,祝願他們聖誕節快樂。花蓮家扶中心主任施政延說:「家扶幫助的弱勢家庭多數是隔代或單親,家長常常因為本身疾病或是為了籌措生計而疲於工作,很難得有機會、有錢能全家出遊。這次旅程雖然只有短短一天,卻已經讓小朋友的世界變得更寬廣,親子關係也在輕鬆的互動中變得更加緊密了,非常感謝遠雄海洋公園,用心為弱勢孩子與家長們創造美好、深刻的家庭回憶!」

遠雄海洋公園行銷總監鄧淳仁也特別在美人魚表演節目結束之後,準備了聖誕禮物,提前一...
遠雄海洋公園行銷總監鄧淳仁也特別在美人魚表演節目結束之後,準備了聖誕禮物,提前一一送給31位小朋友,祝願他們聖誕節快樂。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本次的親子行程中也特別安排海洋生物救援與海洋生態奧祕的相關解說課程,讓小朋友們在心中種下保護生態的種子,並且留下對海生物解說員、保育員、美人魚、獸醫師職業的想像,也許不久的將來遠雄海洋公園就能迎接新的生力軍,一起奮鬥。孩子們在被巨大、優美、顏色各異的魚類、珊瑚吸引的歡樂中度過溫馨又興奮的一天。 花蓮家扶中心玉里服務處社工龔郁茗也致贈感謝狀給遠雄海洋公園,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與海洋公園合作,引領偏鄉的孩子們開拓展新的視野與各式體驗,在小朋友們的心底累積更深刻的感動與能量。

遠雄海洋公園行銷總監鄧淳仁贊同,同時表示「非常高興能夠有機會與家扶中心合作為大小朋友們提供這次接受海洋保育教育,暢享親子時光的機會,讓小朋友們感受到來自社會大家庭的溫暖。今天只是一個起點,遠雄海洋公園將會把這份溫暖傳遞下去,未來將以接力的方式協助全台灣更多的孩子實現旅行夢想,讓更多愛心力量匯聚,一起關愛孩子們的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2022綠色科技新創獎勵競賽 促成林口新創園數家新創與企業共創ESG
下一篇
提供原住民及新住民暖心多元服務 富邦人壽打造友善平權環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