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亞東證券攜手大遠百 永續熱血動起來

本文共526字

經濟日報 蔡穎青

台灣血液供需受到少子化及高齡社會影響,全台缺血情況嚴重,為支持醫療用血供應無虞,亞東證券攜手板橋大遠百發起愛心捐血活動,透過網路、海報、EDM等多元管道,邀請客戶、鄰近企業大樓、員工與社區民眾一同響應。

亞東證券攜手大遠百發起愛心捐血活動。亞東證券/提供。
亞東證券攜手大遠百發起愛心捐血活動。亞東證券/提供。

亞東證券總公司與板橋大遠百全面動員,號召公同仁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大家紛紛挽起袖子捐出熱血,擔任志工之同仁更協助捐血人進行填表、資料核對及引導等工作,親切的服務展現公司對社區關懷的行動力。

亞東證券杜金森董事長表示,透過捐血挽救生命會帶來滿足感和成就感;再者,捐血也是對社會公益事業的支持,相信每位參與捐血的同仁與民眾,都會為自己的善舉感到驕傲和自豪。

亞東證券本著「飲水思源」的精神,長期以來遵循遠東集團「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持續投入社會公益活動,透過公益參與的過程幫助社會中資源較匱乏、經濟較不足的族群,協助社會穩定發展。近期,亞東證券積極投入各項社會公益,包括關懷偏鄉弱勢團體、舉辦金融投資講座、節能減碳、支持小農產業等,透過回饋與奉獻社區,轉化為正向的力量,為社會盡一份責任。

亞東證券表示,感謝台北捐血中心的支持和協助,活動在全員熱情參與下,共募得72袋熱血,未來將繼續舉辦更多類似的公益活動,凝聚更多人的愛,傳遞蔓延幸福的能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HiQ中華海洋生技勇奪「第四屆品牌金舶獎」ESG獎
下一篇
【畫出想望.邁向自立】畫展捐款活動 圓滿成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