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紅牛奶粉邀請張齡予擔任大使 舉辦「關懷與守護」捐贈活動

 紅牛奶粉邀請紅牛大使張齡予及富安國小的小朋友到場一起同樂,並舉辦「關懷與守護」富安國小捐贈活動。紅牛奶粉/提供
紅牛奶粉邀請紅牛大使張齡予及富安國小的小朋友到場一起同樂,並舉辦「關懷與守護」富安國小捐贈活動。紅牛奶粉/提供

本文共780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紅牛奶粉昨(13)日於YOYO親子嘉年華活動特別邀請紅牛大使張齡予及富安國小的小朋友到場一起同樂。並舉辦「關懷與守護」富安國小捐贈活動,場面歡樂溫馨。

張齡予是一位新手愛心媽媽,曾擔任晚間新聞主播。對於弱勢族群及孩童都十分的重視與關心,加上專業且熱誠的形象與紅牛的品牌形象及理念不謀而合。因此,邀請張齡予成為紅牛奶粉的2024年的年度代言人,現場張齡予與小朋友們歡樂互動,笑容滿面地與他們玩耍,成為了活動現場最受歡迎的人物之一。

近年來通貨膨脹、物價節節攀升情況下,無疑更是加重弱勢家庭的生計壓力,也凸顯了其對資源的需求。根據家扶基金會「弱勢兒少飲食營養調查」指出, 國內高達37.6%的孩子有吃不飽的狀況,每位弱勢兒少的餐費平均只有32元。 而在兒童發育及求學階段,常需要消耗大量體能,是最需要補充營養的時期。

紅牛奶粉董事長winny表示:「在2015年政府取消牛奶經費後,她得知很多兒 童因此營養攝取不足會影響學習,從那刻起,紅牛奶粉開始持續10年捐助富安國小奶粉,每個月約200包奶粉。紅牛希望弱勢的兒少至少在飲食吃這塊能無後顧之憂,健康的長大。」

紅牛奶粉在台灣市場上也已深耕多年,經常出現在各大討論版被熱烈關注。除了高品質、高含乳量、最讓大家難以忘懷的就是獨特的香濃味道,更是陪伴大家長大的奶粉。因應著國人的多樣化需求,紅牛奶粉團隊研發了紅牛愛基特殊營養品、紅牛康健機能奶粉、紅牛聰勁運動營養品、紅牛聰靓美力營養品等滿足大眾的需求。現在更為了台灣的下一代,開發的紅牛小康健機能奶粉。專為小朋友調製研發的配方,符合現代小朋友的營養需求,可說是名符其實的國⺠奶粉。

紅牛奶粉在台灣市場已有一甲子,其「好香好濃」的口碑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支持。也很感恩的有機會回饋社會,希望藉由此關懷活動可以幫助弱勢更能抛磚引玉讓大家關注到弱勢兒童的需求,讓有能力的人一起來關懷社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CPC扮企業ESG轉型最佳舵手
下一篇
臺灣企銀永續月 減碳減塑愛地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