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種下希望守護地球 獅子會植樹綠意桃園

本文共626字

經濟日報 曹松清

國際獅子會300B複合區和台灣獅子會基金會今(24)日於高鐵桃園站、青心路旁綠地,舉行「環保植樹」活動。

國際獅子會300B複合區和台灣獅子會基金會獅友今日再回到此地,種下山櫻花44棵、...
國際獅子會300B複合區和台灣獅子會基金會獅友今日再回到此地,種下山櫻花44棵、落羽松6棵,要把綠意「種」回來! 曹松清/攝影

300B複合區首屆議長魏淑蓮、GLT協調長鄭如明共同表示,10年前,兩人分別擔任獅子會長和總監,就在青心路旁綠地種下許多櫻花樹,惜因排水設施不佳,存活不易!今日再回到此地,種下山櫻花44棵、落羽松6棵,要把綠意「種」回來!

鄭如明強調,人生的價值就是有能力為地球、為社會奉獻,今日植樹的地點位於高鐵桃園站旁綠地,高鐵桃園站因緊鄰桃園機場,每天吸引許多海內外旅客出入,他相信來年小樹長成大樹,綠葉成蔭,當我們的孩子要去搭高鐵時 經過綠地上矗立的「獅源」公園,看見爺奶曾經為守護地球的奉獻,勢將引以為榮,也呼應國際獅子會「相信服務,榮耀獅譽」的精神。

300B複合區首屆議長魏淑蓮和獅友們共同揭開「獅源公園」碑石。 曹松清/攝影
300B複合區首屆議長魏淑蓮和獅友們共同揭開「獅源公園」碑石。 曹松清/攝影

300B3區秘書長林永明說,守護環境、愛地球是國際獅子會的五大志業之一,每年的3月,獅子會都會舉辦植樹活動。10年前,300B複合區首屆議長魏淑蓮擔任獅子會長時,就在現今植樹的地點種下許多櫻花樹,惜因排水設施不佳,多數的櫻花樹沒有存活,今日獅友們再回到原地植樹,除了種樹還特別出錢做了排水設施的加強,期來日前往高鐵搭機海內外旅客,於抵達高鐵前,見到大片金色的花海,熱情綻放,心情好療癒。

今日包括台灣獅子會基金會董事長邱文彬、前國際理事張瑞泰、國際獅子會300B複合區議長魏淑蓮、第一、第二副議長黃春霖、黃文龍、300B複合區各區總監、秘書長及領導獅友、市府農業局長陳冠義、中壢區長李日強等人士均出席活動。

國際獅子會300B複合區和台灣獅子會基金會今(24)日舉行「環保植樹」活動。 曹...
國際獅子會300B複合區和台灣獅子會基金會今(24)日舉行「環保植樹」活動。 曹松清/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鉅田潔淨以農業廢棄物再利用 為企業客製化減碳ESG方案
下一篇
提供原住民及新住民暖心多元服務 富邦人壽打造友善平權環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