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響應關燈日 富邦金控全新品牌廣告上線

富邦金控2024年全新品牌廣告「綠色小事,哪有那麼難?!」上線。 富邦金控/提供
富邦金控2024年全新品牌廣告「綠色小事,哪有那麼難?!」上線。 富邦金控/提供

本文共547字

經濟日報 項家麟

響應世界關燈日,富邦金控全新品牌廣告首度邀請奧運高爾夫銅牌得主潘政琮加入「富邦地球隊」,攜手舉重國手郭婞淳、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球員林志傑,從日常生活的小事做起,呼籲大眾節能減碳、踐行綠色生活,與富邦一起Run For GreenTM,讓地球奔向永續。

「隨手關燈不難,只要你開始行動!」,潘政琮隊長呼籲大家隨手關燈、出行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林志傑隊長則強調低碳生活,將冷氣調至27度;郭婞淳隊長也力行使用環保餐具。三大隊長以生活中的小事為例,喚起大眾對節能減碳的意識與重視,「自己帶餐具很簡單,只要養成習慣!」,以實際行動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富邦金控已連續11年響應「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今年並攜手10家海內外子公司響應,也在世界關燈日前夕發布由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球員帶領民眾認識日常生活中常見的8種高碳排行為趣味影片,養成低碳生活的好習慣。

此外,富邦金控更積極推動營運減碳,持續透過「節能」、「創能」、及「購能」逐步減降灰電用量。在「節能」方面,早自2021年5月下旬起,便自發性地關閉全省營業據點與辦公大樓的戶外景觀燈、屋頂霓虹燈,營業招牌燈也從19點30分起自主關燈一整晚,並計畫性更新LED照明、汰換老舊耗電設備及宣導減少辦公空間非必要照明等,近年節電平均約達270萬度。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鉅田潔淨以農業廢棄物再利用 為企業客製化減碳ESG方案
下一篇
致用高中學生用所學行善 為弱勢家庭維修水電獲好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