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房屋ESG+ 與全球同步「關燈一小時」 守護環境不缺席!台灣房屋響應地球關燈一小時

本文共799字

經濟日報 本報訊

全球公益減碳行動「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今年將在3/23(六)晚間於全球同步展開,近年榮登ESG+房仲第一品牌「台灣房屋集團」,年年響應不缺席,今年同樣與全球同步響應,全台各地台灣房屋門市,將在3/23(六)20:30至21:30 與世界同步關燈一小時,包括建築物外牆景觀裝飾燈光、招牌燈及非主要照明等設備皆將關閉,期盼以實際行動落實節能減碳,讓地球好好深呼吸一下。

台灣房屋ESG+ 與全球同步「關燈一小時」。 台灣房屋/提供。
台灣房屋ESG+ 與全球同步「關燈一小時」。 台灣房屋/提供。

台灣房屋集團加盟事業總部總經理林培雯表示,「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於 2007 年在雪梨發起,至今已成為全球最大型公益減碳行動,每年台灣房屋全台門市與上千名房仲菁英,皆一同搭上行動列車,齊心齊力響應,共同實踐低碳生活。

林培雯指出,台灣房屋持續不斷的落實守護環境的責任,更將ESG+精神深入生活中的每個細節,包括要求同仁們帶看房後,確實巡視屋況並隨手關掉電源與水源等避免資源浪費;並提倡以徒步或自行車替代短程拜訪、掃街等業務活動,減少汽、機車使用降低碳排放,同時辦公室午間時段務必關燈,達到節電效果,台灣房屋相信,企業有責任擴散影響力,只要我們多做一點、再努力一點,就能有效降低碳排、阻止氣候變遷,為地球環境多留一點綠。

面對極端氣候帶來的危害,台灣房屋長年觀察發現,在阻止暖化這條路上,現實比想像中嚴苛!地球暖化問題很嚴重,在氣候變遷下,節能減碳刻不容緩。台灣房屋認為,不動產核心價值在「環境」,「房價是一時的、環境才是永續的」,積極透過植樹造林,增加「綠碳倉庫」,努力提升自然界裡最珍貴的碳匯存底,台灣房屋不僅養護四大林場,種植上萬株綠林樹木,亦曾響應聯合國種植10億棵樹的呼籲,免費為成交客戶栽植一棵台灣原生樹種,也曾於沙湖壢漣漪書屋免費發放3千棵香樟樹苗,供民眾居家種植,不僅植樹更不斷在創造「植樹人」,匯集理念相同的一群人,才能進而匯聚更深遠的影響力,這也是ESG+的永續精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林口兆元產業商機引爆商用不動產前景 商辦資優生首度插旗推案成焦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