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中國際灣區「長虹天籟」 輕奢豪宅登場

本文共673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上市品牌長虹建設,創立超過50年,職人精工的好形象深入人心。近期在新市鎮特區,推出台中第3號作品─「長虹天籟」,以國際灣區最多集團進駐的大勇路為核心,上境設計的許富居大師打造浮島森林,20-48坪精緻房型,邀您走進富人特區,高規格的奢華綠意生活。

長虹第3號作品。 長虹建設/提供
長虹第3號作品。 長虹建設/提供

長虹建設以精準眼光、細膩規劃、重視施工細節聞名,在內湖、林口豪宅造鎮有目共睹,許多名人皆選長虹而居,包括奧運羽球金牌得主李洋、王齊麟,金曲歌王林俊傑等。長虹挾帶豐富經驗,看好台中國際灣區潛力,和旗下聯虹建設共同購入6塊土地,第一期「長虹天擎」即將交屋、第二期「長虹天韻」也已圓滿銷售,即將推出的第3號作品「長虹天籟」,在產品上更是話題十足。

長虹天籟--公設3D模擬實際以現場為主。 長虹建設/提供
長虹天籟--公設3D模擬實際以現場為主。 長虹建設/提供

「長虹天籟」位於大勇路首席,是潤泰、勤美、政府機關齊聚的一條黃金大道,鄰近生活便捷,有三井outlet、亞果遊艇、蔦屋書店,精彩可期。「長虹天籟」三面臨路、千坪壯闊基地,以打破常規的思維,規劃1+1到4房,多元房型滿足各種需求;星級Villa,精品飯店式公設,能共享中庭浮島森林的自然光影。

台中國際灣區「長虹天籟」。   長虹建設/提供
台中國際灣區「長虹天籟」。 長虹建設/提供

專案經理莊智捷表示,「長虹天籟」稀有規劃,適逢長虹50周年,更是2024年在台中的代表作,此次建材特別加碼升級,全區車位搭配充電線槽、INAX日本精品級衛浴、日本永欣氣密窗、Low-E 6+6玻璃、美國耶魯四合一電子鎖、德國太格超耐磨木地板、廚具更選用豪宅設計款…等,在公開前就吸引首換族群及科技新貴,詢問度超高。長虹建設在雙北市規劃許多地標型建築,往往都為大坪數,此次在台中港新市鎮的第3號代表作,絕對是入主長虹最輕鬆的一次。

長虹天籟電話(04)2645-988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林口兆元產業商機引爆商用不動產前景 商辦資優生首度插旗推案成焦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