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內湖實價屢創新高 好產品、好品牌、優質地段

本文共1209字

經濟日報 張瑞文

2023年的房市經歷政府一系列房市調控政策,成交量雖萎縮,但量縮並沒有價跌,其主要原因是不動產開發商的成本不斷的墊高,從土地、建材、缺工,加上碳權、碳稅上路,未來建築成本上升加上通膨影響,房價恐難回頭。不少財經專家認為2024年整體經濟景氣回升,連著帶動不動產景氣回升,價格更不易跌。五大建商更是看好今年的房市,認為2024年房市在剛需買盤需求支撐下,住宅市場將呈M型化,在新青安的助攻下重劃區的「低總價」、「小坪數、二和三房」為主流,而台北市核心蛋黃區地段則考驗的是建商的「品牌力」與地段價值,好口碑、與高品牌力的建商,推出的個案特別受到購屋者的喜愛。

內湖科學園區產業聚落,新商辦與企業總部林立,支撐大內湖房價。 業者/提供
內湖科學園區產業聚落,新商辦與企業總部林立,支撐大內湖房價。 業者/提供

內湖成交房價屢創新高 四期重劃區相對優勢

內科產業聚集,商廠辦需求不斷,從成屋跨足預售市場,磁吸不少高階白領族移居內湖,內湖四期、五期重劃區以「美式別墅居住聚落」聞名,區域採低密度開發、綠覆率高、慢活愜意的居住氛圍,由於區域推案量少,產業進駐更帶動內湖龐大的自住剛需,使新推案備受矚目,吸引不少科技菁英、三總醫師、藝人等高端客群入主,又有內科高薪客層支撐,成為區域均價見漲的推力。可由近期的實價登錄觀察到,以內湖五期重劃區預售案「國泰蒔美」成交單價最高來到124.7萬,「義泰田境」亦突破135萬元,而後續國泰第二季將推出的新推案預期也將由130萬起步。相較於內湖五期單坪房價上看130萬,四期重劃區就相當具有競爭力且補漲潛力大。

極致奢白北市難得無地主戶、自住型產品

「宏盛掬白」座落於四期重劃區內湖民權大道網球中心旁,是北市難得無地主戶、自住型產品,外觀設計以極致奢白為主要概念,挑高大廳以洗練的白敍述精緻尺度,透過減法設計達到藝術性精緻比例。二樓co-living共享空間,是聯誼也是閱覽空間,凝聚社群共識與情感;大片綠化舖陳的屋頂,可將山景綠意收納眼底,讓生活的視野更加開闊,並且還設置戶外餐區,有吧檯烤肉架與星空共語,都市有難得的自然生活為伍。

上灣公園綠帶環境優美,是都市中難得擁有的靜謐。 業者/提供
上灣公園綠帶環境優美,是都市中難得擁有的靜謐。 業者/提供

豪宅推手宏盛建設打造奢白精品宅

由北市名宅「仁愛帝寶」推手宏盛建設操刀的「宏盛掬白」,不只是區域稀有大樓住宅,以豪宅規格打造31-57坪、2-4房精品宅。緊鄰民權大道網球中心,擁上下灣公園綠帶、永久棟距,高樓層還可眺望優美山景,讓住戶一回到家就能暢享自然風光,舒心氛圍與便利機能兼得。宏盛建設引領未來居所思潮,研發一代豪宅帝寶到時代好宅的生活本質,有專屬「服務長」並提供建設代管服務,住戶在交屋後5年免繳管理費,並進一步整合人性科技與社區營造,重新定義Better Life。

高端住戶為鄰支撐買氣 房價可望超越五期

「宏盛掬白」主要幹道由民權東路六道串起北一高、二高,行政中心、三軍總醫院、國防醫學院、美國在台協會AIT近在咫尺,東湖哈啦商圈、內科園區數位、ICT大型企業營業總部群聚。轉進東湖一橋直抵南港經貿園區,快速連結第二信義計劃,未來房價可望追上五期重劃區。

多維的聯外交通要道,北上南下便利串連,離松山機場接軌國際。 業者/提供
多維的聯外交通要道,北上南下便利串連,離松山機場接軌國際。 業者/提供

建案官網:https://pse.is/5pn8f8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高齡世代來臨 租賃住宅服務業扮最佳守門員
下一篇
林口兆元產業商機引爆商用不動產前景 商辦資優生首度插旗推案成焦點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