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秘技|改變手掌面向方向 打出想要的高度和強度

圖/pixabay
圖/pixabay

本文共539字

ALBA阿路巴高爾夫雜誌 文/ALBA編輯部

不論是到旗桿還有多少距離,面對的是上坡還是下坡,能控制好出球強度,靠近洞口的機率就會提升。簡單打出不同強度的關鍵,就在送桿時右手手掌面向的方向。

注意手掌的送桿時方向 將右手手掌在送桿時朝天空就能把球輕鬆打高

想要調整短切球的出球高度時,一般的做法是將桿面打開。然而,將桿面打開時,瞄球和揮桿的方式,甚至出球方向都會改變。如果要調整的事情很多,就會變得太過複雜,導致距離不穩定。

該怎麼做才能簡單地調整出球高度呢?請在送桿時注意右手掌面向的方向。想打出高度較低又強勁的球,送桿時右手手掌要面向目標;想打出高度高又較為和緩的球時,送桿時右手掌要面向天空。不用改變揮桿方式,只要改變右手掌面向的方向,就可以掌握出球的高度和球速。

我希望球友們在想著手掌方向時,要注意不可變得太早釋放。當球位設在靠近左腳的位置時,身體很容易變成關閉來瞄球,這是過早釋放的原因。在練習時,請務必重新確認自己的球位設定!

注意右手腕角度保持雙手壓低來動作

讓右手手腕配合手臂的揮桿來動作

指導教練 目澤秀憲Mezawa Hidenori

1991年生,東京人。赴美學習高爾夫後取得TPI教學資格,現在在ACE高爾夫球俱樂部廣泛指導巡迴賽選手到一般業餘球友。

※本文由《ALBA阿路巴高爾夫雜誌》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ALBA阿路巴高爾夫雜誌

台灣ALBA為日本直營分公司,日本ALBA創立於1987年4月,ALBA為台灣唯一的日系GOLF雜誌,以日本總公司35年來的精良內容製作最符合台灣球友需要的日系教學、日規球具及流行時尚等高爾夫相關資訊內容,以圖解式的版面內容,帶給球友實用及淺顯易懂的知識,為台灣最具影響力的高爾夫雜誌。

相關

news image

繁花殊勝盡在法國 一個如萬花筒般絢爛的旅遊目的地

news image

在信義區打造專賣幸運的小百貨 「吉祥道」重塑世代共好的生活聚落

By Prestige Taiwan
news image

不出海也能有遊輪體驗!頭城凱渡廣場酒店打造北台灣最強海上娛樂線 一同感受不一樣的宜蘭魅力

By Prestige Taiwan
news image

再度攜手隈研吾 EDITION 進軍銀座開設東京第二間精品酒店

news image

一天僅接待一組客人!虹夕諾雅推海風下午茶與咖啡探索 日式住宿體驗再加乘

看更多

熱門

news image

專為駕馭而生!全新 Aston Martin Vantage 為純粹跑車愛好者打造內外兼備的英倫強悍勁駒

news image

邱德夫專欄/為什麼日本威士忌這麼貴?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