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作12小時仍拚不到30K,她存股18年滾出5,000萬身價:抱股從不超過3年「這樣賺錢才快」

圖/pixabay
圖/pixabay

本文共1287字

經濟日報 Money錢

有人說:「進去股市,就是用錢學經驗。」我聽到這句話覺得匪夷所思,錢賺那麼少,你還用來學經驗,這樣子不對吧!──艾蜜莉

作者:艾蜜莉

第一份工作薪水領25K,薪水不高,而且非常累,一天工時9到12小時,艾蜜莉經常在晚上時禱告:「為什麼我這麼認真工作,還是賺不到錢?可不可以給我其他方法,讓我的資產變多?」沒想到,更糟糕的事接踵而來──因公司搬遷交通無法配合,她被資遺了!

「要有薪水以外的收入養活自己」是艾蜜莉開始學投資的起因,近18年後,她靠逆勢價值投資法,用50萬元滾出5千萬財富,成功翻轉人生。18年很漫長嗎?如果你25歲開始做,不到45歲就時能比多數人早拿回人生選擇權;如果你還沒開始做,千萬記得一句話:「投資最好的時間是10年前,次好的時機是現在。」

更重要的是,艾蜜莉歷經無數股災、集結近20年投資智慧,無私公開勝率近100%的投資策略、具投資價值的觀察名單,帶你少走冤枉路,讓你更快從「小資」階級翻轉人生!

小資累積財富關鍵:存股最長不超過3年!

資產多的人,傻傻存股、領股利可以過好日子,但很多小資族存股卻「很無感」,原因是,薪水不高,只靠每年存股、領股息,資產增加的速度比較慢。

艾蜜莉滾出第一桶金的核心策略是「縮短投資週期」──持有一支股票的最長年限是3年,這樣才能提高資金周轉率、增加獲利次數,加速累積資產。

高勝率鐵則:「選、買、判、控、心」不藏私教學

艾蜜莉近20年投資勝率100%的獲利鐵則只有一個,就是每一檔股票都要按照紀律買賣──堅守「選、買、判、控、心」操作SOP,就能穩賺不賠。

投資方法不難學,每一位投資大師都是從菜鳥蹲出來的,經過歷練,才會更堅定自己的信念。更重要的是,要有等待股價上漲的耐心和信心,忍字頭上一把刀,忍非常辛苦,但忍得住的投資者,往往才能得到最甜美的果實。

艾蜜莉觀察名單實戰演練,策略不再是紙上談兵

方法、理論學再多,不會實際應用都白費,艾蜜莉從她的觀察名單中,精選5家好公司,從體質評估、合理價判斷、遇股價大跌分析情勢、控管資金分批進出場方法,一步一步詳細解析,教你從此以後買股票都有理由,賣股票都懂時機。

股市居高不下,艾蜜莉景氣對策燈號存股法首次完整公開!

近年來受貨幣政策影響,全球大量資金流入股市,很多股票就算處於昂貴價,還是繼續驚驚漲,許多投資人在問:還有股票可以嗎?

隨著市場變化,艾蜜莉在投資策略中新增一種不管景氣好壞、市場漲跌都可以投資的方法──景氣對策燈號存股法,搭配高股息、大盤型ETF,替小資族、退休族打造完整投資策略!

從被資遺時的無助,到拿回人生選擇權,只要有開始、肯堅持,每個人財富都可以大翻身!

本文摘自金尉出版社的《艾蜜莉存股術2.0:月薪2.5萬起步 滾到5千萬財富》

作者:艾蜜莉

身為7年級生的艾蜜莉,考過公職當過上班族,原抱持著認真工作就能一路加薪升官直到退休,沒想到卻面臨被資遺的命運。

沒有財經背景的她,利用閒暇時間上網大量瀏覽網路資訊自學投資,不斷地與前輩交流切磋,研究出自己的一套投資邏輯,靠著自創的紅綠燈選股法,利用每月不到3萬元的薪水,讓自己18年內從50萬元滾出5,000萬元資產,實現了財務自由之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成立時間於2007年10月。以《Money錢》月刊為核心品牌,其他出版品包括《女人變有錢》雙月刊、理財類圖書和專刊。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股2萬點不能只靠ETF 如何空頭不賠錢?
下一篇
台股基金績效遠勝ETF?專訪民營基金龍頭總座:ETF是白飯,基金是炒飯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