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譜瑞今年出貨將放量

本文共28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報導

高速傳輸是AI相關網路應用發展重要關鍵,市場看好IC設計廠譜瑞-KY(4966)可望受惠今年AI產品出貨潮,隨著客戶庫存消化完畢後重啟拉貨,以及PC市場去年起逐步復甦,今年重返成長,加上PCIe Gen5 Retimer晶片首季量產,法人估譜瑞-KY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先前法說會上,董事長趙捷正向看待產業景氣,認為PC市場復甦趨勢將持續到2024年。

整體來說,法人樂觀看待在譜瑞-KY鎖定USB 4、PCIe Gen 5高速傳輸介面市場、所推出的Retimer晶片,日前傳出成功打入高通、超微新PC平台供應鏈,研判今年出貨動能力拚逐季放大,替譜瑞-KY帶來新營運成長之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