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士開談展望 樂觀明年

本文共51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士林開發(5324)26日在法說會中表示,今年因無建案完工入帳,以致前三季虧損、每股淨虧0.5元,不過在餐飲旅館業務轉虧為盈,現金流量已轉為正數,且讓今年前11月營收達5.33億元、年增33.5%,接下來在建個案陸續完工、貢獻營運,營運可望漸回常軌。

士開指出,目前公司手中在建個案,包括北市士林區「靜安樹語」、石牌「陽明致遠」、大同區「雙連都更案(城心曜曜)」等,由於建案尚在興建中,今年無完工新案入帳,以致前三季稅後虧損1.13億元、每股淨虧0.5元;士開昨收在11.45元、下跌0.15元。

士開表示,目前公司旗下共有三大事業,包括營建開發、餐飲旅館、休閒育樂,今年雖無新建案貢獻,惟集團旗下由群欣置業持有的amba意舍酒店之餐飲旅館事業,在中山北路、西門町、松山火車站等三大分館,受惠疫情後飯店業復甦,屬於都市型飯店的amba意舍酒店成長動能恢復,營運逐季漸入佳境。

士開表示,在飯店業復甦下,今年前九月客房住宿營收達2.38億元、年增72%,餐飲服務則是1.11億元、與去年相當,總計今年前九月餐飲旅館事業營收達3.51億元、年增39%。

士開指出,在建中的「靜安樹語」、「陽明致遠」兩大案,預售時已全數完銷,待完工後可認列收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這家公司搶攻無人機及衛星商機 5月16日上市、抽中可賺3.6萬
下一篇
寶雅展店 三路並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