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皇龍未來五年業績無虞

本文共38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皇龍建設(5530)今年在「天慕2」、「天澍」交屋下,前三季每股純益達2.07元;皇龍建設表示,目前規劃建案已達2028年,未來五年業績無虞,而明年在「皇龍捷士悅」、「皇龍大砌」分別在首季、第3季交屋下,營運持續穩健。

由台南建商入主的皇龍建設,營運持續穩健發展;據公司法說會資料顯示,今年上半年在總銷10.1億元「天慕2」,以及第2季、第3季有16.7億元「天澍」完工入帳下,前三季稅後純益約1.74億元、年減52.1%,每股純益達2.07元。

皇龍建設今年前11月營收達29.42億元、年增32.8%;皇龍建設昨(25)日收在33.35元、下跌0.25元。

展望明年,皇龍建設指出,明年預計有兩案完工,包括總銷約6億元的「皇龍捷士悅」,以及10億元的「皇龍大砌」,將分別在首季、第3季完工,完工量約16億元,惟「皇龍大砌」銷售率約62%,目標明年完工時、力拚全案完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