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鑫龍騰業績穩健向上

本文共626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南部上櫃建商鑫龍騰(3188)穩健推案,看好北高雄台積電科技園區周邊購地布局,同時進取岡山等外圍潛力區域推案,在手建案陸續完工,明年入帳金額挹注推升業績表現。

法人表示,鑫龍騰近年成長快速,在高雄、台南建案多數順銷,經營體質更上層樓,在南部房地產市場名號愈來愈響亮。昨(27)日鑫龍騰收盤16.3元、漲0.05元。

昨天鑫龍騰關係企業龍騰建設舉辦「鑫巨蛋三期」動土,基地總面積1020坪,當初是以12億元購入,產品規劃三至四房,為地上17層及24層AB兩棟建築,全部141戶,坪數34至59坪,鎖定換屋族群並採先建後售,完工後預計每坪上達50萬元。

鑫龍騰表示,「鑫巨蛋三期」位於左營曾子路與文水路,基地三面臨路鄰近國道10號與高鐵站,周圍生活圈包含高鐵商圈及巨蛋商圈,區域擁有優質的學習環境,「雙學區」是一大亮點。

鑫龍騰指出,目前市場缺工嚴重、原物料價格上漲、上半年的連續升息、平均地權上路,直到下半年暫停升息、新青安房貸推出,才為寒冷的房市注入一股暖流,對中長期展望樂觀。

法人表示,鑫龍騰營運動能積極,進帳能量充沛,今年入帳來源主要是「中正O8」,以及鼎山家樂福生活圈的「鑫天地2」,今年業績已經沒有問題,明年則以「鑫天地2」的成屋銷售為主,2025年接棒的是「鑫悅」大樓建案,預定2025年第一季完工交屋。

上市建商分析,鑫龍騰「鑫悅」總銷金額大約30億元,二房的產品最高成交價達每坪45萬元,三房的產品成交價也有每坪43萬元,將成2025年的營收來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