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宇資辦現增 籌資5,200萬

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   (聯合報系資料庫)
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 (聯合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40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報導

遊戲研發商大宇資(6111)昨(20)日董事會決議將辦理現金增資,預計發行總金額5,200萬元,主要目的用於償還銀行借款、轉投資子公司、充實營運資金,會中同時通過擬認購子公司合正私募普通股議案,額度在3億元以內。

大宇資攜手日商艾鳴網路遊戲,第4季於南美、印度市場推出SNK旗下經典IP《格鬥天王》的卡牌類型手遊,加上自家單機遊戲將陸續發布,預估本季將是全年營運高峰。

大宇資表示,卡牌類手遊的付費率高,加上SNK格鬥天王屬於經典IP,在南美、印度等市場均具有知名度,第4季新產品上市後,就能立即貢獻營收。大宇資在印度上市的《RAIDER SIX》手遊未來也會在全球布局。

大宇資前七月營收18.14億元,年增47.2%,主因合併集團子公司合正、安瑞等營收;上半年每股淨損0.99元,虧損主因來自認列安瑞財報以及行銷費用所致。展望未來,董座凃俊光認為,下半年遊戲本業新品齊發,毛利率也較高,將力拚全年轉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