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揚秦營收/暑假餐飲好旺!8月再創歷史新高

本文共68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揚秦(2755)今(8)日公布8月營收1.91億元,年增10.17%,月增0.30%,創單月歷史新高,今年1-8月累計營收14.04億元,年增14.04%,亦是歷史同期新高。揚秦表示,今年以來業績增長除受惠於疫情影響式微,整體餐飲內需復甦更帶動旗下品牌營收向上提升。而7、8兩個月營收連創歷史新高,也顯示了產業旺季回歸,看好下半年業績表現。

揚秦總經理林麗玲表示,旗下品牌「麥味登」APP推出行銷活動,活動期間促動麥味登會員人數的加速成長,同時也增加了消費者線上點餐的頻率,3月新版APP推出以來,會員數已來到25萬人,除了透過會員行銷活動提升門市營收,也為將來精準行銷鋪路。此外,自9月18日開始,「麥味登」將與知名線上服裝品牌PAZZO旗下「The Butters 奶油家族」合作,推出聯名飲料杯與限量好禮抽獎活動,透過行銷活動提升品牌人氣。

此外,揚秦旗下雙品牌「麥味登」及「炸鷄大獅」將連袂參與9月14日至17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的2023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秋季展。除了持續透過加盟展穩健地進行創業輔導並開拓市場外,「麥味登」所提供的多元店型加盟方案可提供欲創業者更多選擇。截至9月初,麥味登總店數817家,炸鷄大獅海內外店數100家。

揚秦並預計「麥味登」將於2024年推出全新店型,主推「健康餐飲、數位生活」,並持續朝向千店邁進,預估2025年將達千店規模。而「炸鷄大獅」則擴大佈局海內外,東協區域穩定發展外,美國第一間店也將於2024年第2季於洛杉磯開出。透過與雅茗-KY(2726)旗下的快樂檸檬合作,共同在美國拓展炸雞大獅品牌,初期將以直營模式展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光鼎生技去年每股賺1.42元 擬額配發股利1.5元
下一篇
穩懋Q1純益 七季新高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