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IKEHIKO池彥藺草製品 職人工藝滿足多元需求

本文共536字

經濟日報 謝俊志

碧豐實業成立於1988年,為海外品牌專賣店,提供家居照明產品創作、店鋪照明及配件、設備繪圖及生產等店鋪裝修產品及店鋪陳列服務,2019年開始海外雜貨和小件商品進口代理業務,並積極拓展線上郵購批發銷售。

IKEHIKO池彥針對藺草性質開發出多樣商品系列。碧豐/提供
IKEHIKO池彥針對藺草性質開發出多樣商品系列。碧豐/提供
碧豐總經理羅吉琛表示,該公司進口的日本九州生產製造IKEHIKO池彥,是獨具匠人之魂的品牌,從事開發製造銷售藺草產品,傳承百年以來的職人匠心作品,專注於整染及編織工藝,仰賴純熟技術,以及對於藺草性質的熟悉,研發多樣商品系列,以深厚底蘊滋養設計,用技術創造細膩,永不停止對於材料的想像,將自然與生活融合,滿足不同生活空間與活動使用。

碧豐/提供
碧豐/提供
IKEHIKO池彥的藺草產品追求自然的元素,在功能考量及風格品味上取得絕佳的平衡,並發揮天然藺草纖維所具備獨一無二的吸濕、消臭等特性,研發更符合現代生活的家用品及運動用品,包含藺草瑜伽墊、榻榻米、地毯、除臭捲、藺草香氛束、枕頭、草蓆、睡墊等。

池彥所生產的藺草製品,占日本市場40%份額,但並不因此而停止創新,積極與各產業代表性品牌共同開發,更符合現代生活步調的設計。

IKEHIKO池彥日本原廠授權碧豐實業在台灣市場進行推廣及販售,以經營有溫度的品牌為訴求,期盼透過完整的消費體驗,讓生活與自然更加靠近。

碧豐實業電話(02)2311-8601。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多晶彩光膜天花 照明設計的新趨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