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EGGER EDC 24+ 新品發表會 新花色概念 打造室內裝修永續共好

本文共794字

經濟日報 詹豊彰

威佐開發總代理的全球知名來自奧地利全方位木質材料商EGGER,日前在台中舉辦新品發表會,正式在台灣地區推出EGGER EDC24+ 系列新花色商品,為室內裝修提供國際潮流趨勢及更多元與創新的創意靈感,將為設計業掀起新一波流行風潮,讓民眾生活環境更具藝術氣息氛圍。

360餘位來賓參加發表會。   詹豊彰/攝影
360餘位來賓參加發表會。 詹豊彰/攝影

威佐開發董事長葉永昇致詞,感謝對EGGER產品的喜愛與支持,新品發表會距上次已睽違10年,在歷經多年創意構思及設計今年推出更貼近需求、更多樣化的產品,同時兼顧愛護地球永續環保的初衷。這次飾面花色新品發表會,希望可提供裝修設計產業更多元的選擇,並期許藉由理念交流來促進共同合作,進而推動裝修設計產業經濟、以及打造高品質及理想的居住空間。

現場展示新產品。 威佐開發/提供
現場展示新產品。 威佐開發/提供

EGGER全方位的木質材料供應商,於1961年創建於奧地利聖約翰提羅爾州,自始不斷發展壯大,目前擁有來自59個國家、22間工廠和18個銷售據點。本次發表會由EGGER東南亞及澳洲銷售總經理Attila Dragomer、海外花色設計開發經理Michaela Gimpl、海外行銷總監Ulrike Sattler及海外產品管理經理Michael Gerbl等人,分別介紹研發能力及創新理念、花色趨勢及介紹創新工具、多元數位化服務及甲醛和室內空氣相關議題。

飾面花色運用實景。 威佐開發/提供
飾面花色運用實景。 威佐開發/提供

會中介紹裝飾面板新品的具有木紋自帶天然質感用途廣泛、石材彰顯真實紋理、金屬與紡織裝飾能強調空間亮點、純色簡而不單調增添內斂氣質等特點。並特別強調擁有眾多且多樣花色運用包括,300多種花色表面處理組合、201種花色可實現不同產品的花色匹配、68種全新花色表面處理組合、32種極緻系列花色內含19種新品、75種檯面板花色表面處理組合、11種全新表面處理等,所有花色自2024年起可供應至少4年,並每兩年更新花色。此外,現場並展示新產品,會後舉行餐敘及業務交流,詳情請洽威佐開發網址:https://www.kingleader.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多晶彩光膜天花 照明設計的新趨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