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固多多 保護窗角結構壁面避免龜裂

 將成/提供
將成/提供

本文共966字

經濟日報 宋依靜

您知道房子窗角龜裂問題可以事先做預防嗎?隨著科技進步,現代化住宅建築的技術與工法不斷演進,但多數強調制震結構、高級建材、衛浴廚具、頂級家具等等,對於困擾業界數十年的RC建築結構窗角龜裂問題很少著墨。發明家林志成憑藉著自己從事建築營造相關工程超過20年實務工程經驗,發明了「固多多GU DUO DUO」窗角結構壁面防裂元件(中華民國發明專利I650468號、中華民國設計專利D195993號),為窗角龜裂提供了有效的方案,解決了工程人員及住戶心中的痛。

發明「固多多GU DUO DUO」的將成實業銷售主任林志成說,這項產品的特色就是「可用最少的成本,守護最關鍵的細節。」事實上,在將成實業還沒有推出「固多多GU DUO DUO」窗角結構壁面防裂元件產品前,早期工法及技術,都無法有效改善及克服RC建築結構門窗框角龜裂情形,但現在只要窗角結構施工時加上「固多多GU DUO DUO」窗角結構壁面防裂元件,就能夠提升窗角強度有效避免產生龜裂的機會。

將成/提供
將成/提供
林志成說,經過模擬及開設模具與現場實際施作,並將試體樣品檢送公證單位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材料暨工程實驗室),進行抗壓荷重...等相關試驗。試驗所得之數據,證明本項發明研發之固多多 GU DUO DUO – 窗角結構壁面防裂元件,直接且有效提升門窗框角結構強度與抗裂性。減少門窗框角龜裂情形發生,合理推論可減少現有因門窗框角龜裂後,所進行修繕補救措施與很多不必要之工序,有效提升RC建築結構品質。
宋依靜/攝影
宋依靜/攝影

將成/提供
將成/提供
建築施工時使用「固多多GU DUO DUO」窗角結構壁面防裂元件,可一次有效避免RC建築結構門窗框角龜裂情形。固多多官網https://gu-duo-duo4.webnode.tw/

https://www.facebook.com/%E5%9B%BA%E5%A4%9A%E5%A4%9A-%E7%AA%97%E8%A7%92%E9%98%B2%E8%A3%82%E5%88%A9%E5%99%A8-100123111376717/https://www.facebook.com/%E5%9B%BA%E5%A4%9A%E5%A4%9A-%E7%AA%97%E8%A7%92%E9%98%B2%E8%A3%82%E5%88%A9%E5%99%A8-100123111376717/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假日吹冷氣、半夜洗衣可省電?電價四月漲,教你一招更節能!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