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經濟實業(九如牌)首創AIOT泵浦發電機售後服務系統 預知診斷防災預警最可靠

本文共790字

經濟日報 楊鎮州

AI、大數據的應用已經全面展開,經濟實業(九如牌)則早一步掌握先機,在泵浦業界率先推出的「AIOT泵浦、發電機售後服務系統」,這套系統可以,透過AI診斷與辨識來進行監測及警示,當單一或多個故障因素產生時,AI系統可立即發現、立即分析處理,避免設備終止運行,而無法發揮其效用。這套「AIOT泵浦、發電機售後服務系統」核心價值在於可確保消防泵浦、發電機在需要的時候不會因為未知的問題,造成消防系統無法運作,而造成嚴重的災害。

經濟實業/提供
經濟實業/提供
經濟實業表示,現行的消防泵浦及發電機的運作狀態,往往都在保養時或消防檢修時才會發現到問題的存在,有時候發現時該消防泵浦已無法啟動,若這時又發生火警,而消防泵浦卻無法立即發揮作用,那勢必造成嚴重的災情。而一般設備所發生的問題,有可能來自一個或多個因素造成,傳統的監控系統,都是在問題發生後,才做警示,有時甚至無法判別問題,須等到有經驗的人員查看才會發現問題。

為解決上述問題,經濟實業(九如牌)投入大量金錢及人力結合AI與IOT-AIOT智能化系統,成功研發出「AIOT泵浦、發電機售後服務系統」,解決了長期存在的業界痛點。這套系統透過不同的感測系統達到遠距監視,並藉由水壓、溫度、電流的感測元件收集設備運轉資訊以及後端的大數據分析技術完成預知保養、故障診斷、故障排除建議方案等,大幅降低維護成本、提升服務效率,特別是在提升公共安全上更有保障。

由於系統在設備故障前可做預知警示,用戶可透過雲端監視系統隨時掌握每台消防泵及發電機的運行情形,維修人員也可準確知道故障問題並立即處理,若消防泵及發電機有異常,系統匯集時偵測、預警,發揮其效用,這套系統應用在可優先備妥維修工具,精準解決故障問題,工程人員可透過雲端監視系統隨時掌控每台消防泵浦及發電機的運行情形,系統應用在消防系統上,亦可大幅提升防災安全管理。https://evergushpump.com.tw/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台中防水抓漏工程團隊展現實力!透過專業儀器為居家漏水全面把關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