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安能國際隔熱紙 ESG綠建材解方

提要

引進美國製造商LLumar、經銷DENO丹龍品牌 進軍建築市場 達節能減碳效果

安能國際公司董事長尹維瀚。 安能國際/提供
安能國際公司董事長尹維瀚。 安能國際/提供

本文共838字

經濟日報 孫震宇

隔熱紙可保持建築住宅舒適溫度,達到節能減碳,符合ESG大趨勢,業者看好隔熱紙成為理想綠建材解決方案,進軍建築廣大市場。

台灣常見隔熱紙用於汽車上,其實隔熱紙有特定使用於建築物級別產品。建築隔熱紙業者安能國際公司董事長尹維瀚指出,極端氣候影響,高溫或酷寒成常態,建築物級別隔熱紙,阻隔炎熱光線協助降溫,寒冷時也可保持室內溫暖,搭配空調、窗簾後的恆溫省電效果更明顯加乘。

尹維瀚引用世界最大隔熱紙品牌美國LLumar官網資料,搭配正確隔熱紙產品之住宅可省下高達三分之一用電,省電就是節能,同時減少碳排,並可減少光線中的紫外線、紅外線對人、寵物與家具等室內物品無形傷害,助力業者取得綠建築、健康建築等認證,一舉多得。

擁有多年國際金融背景的尹維瀚指出,台灣隔熱紙市場長年著重於硬數據的分析,對大部分消費者而言,紫外線、紅外線、遮蔽係數等數字既熟悉又陌生,眼花撩亂之餘並無法協助消費者選擇最適合相對應空間的產品。如果消費者已習慣於每台車上安裝隔熱紙維持舒適感及防護車體內裝,現代建築強調的多玻璃空間則更應搭配隔熱紙,維持長時間無形防護。

安能國際公司專注經銷台灣最資深隔熱紙專家Energise安能公司之建築隔熱紙品項,致力於使用消費者熟悉易懂的溝通方式,協助使用者獲得恆溫舒適、光線柔和、防爆安全的舒適環境,並在過程中無形達到全天候節能減碳效果。

尹維瀚表示,美國LLumar母集團是美國伊士曼Eastman特用化學材料公司,各項特用化學產品廣泛應用在日常生活各領域,美國LLumar不但是全球隔熱紙最大品牌、產品全線美國製造,銷售也是世界第一。安能國際同時經銷最熟悉台灣氣候且在台灣市場已深耕近40年的DENO丹龍品牌,未來安能國際將以雙品牌,在台灣發展建築用隔熱紙市場。

LLumar隔熱紙經測試5年效能衰減率低於1%,依產品別,提供5至10年非外力破壞保固。安能國際將針對商辦大樓丶飯店丶百貨商場丶醫院丶上市櫃公司丶連鎖商店等重視節能減碳、顧客舒適的場所,以及廣大住宅市場,提供有效方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Poll-tex普特絲防霾紗窗 有效減少PM2.5
下一篇
銘鋐隔音墊材料工法獲雙專利認證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