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錩鋼多功能工具機 滿足多元加工

提要

全新研發設計PVM-700立式綜合加工中心機 具高剛性、高效率、高精度

本文共858字

經濟日報 新北訊

錩鋼精密科技公司專業發展連接器40餘年,深耕台灣、行銷全球,更成功跨足多功能工具機領域,涵蓋車床、銑床、沖床、手壓床、智慧機械手臂及IoT產品,尤其新研發設計的PVM-700立式綜合加工中心機,具備高剛性、高效率、高精度加工特色。

錩鋼(APEX)創立於1978年,自創「PLT」品牌,具備自行研發、設計、製造能力,專業生產的各型高精密連接器,已廣泛應用於無人機、天線、電機、電源、電子機械、通訊器材及醫療設備等領域,是國內成功多元發展航太、國防、汽車、能源、船舶、軌道、醫療及自動化指標性廠商。

錩鋼以「誠信負責、永續經營、根留台灣、布局全球」信念,透過「垂直整合、一次購足」,創設七大事業部及擴展關係企業,提供多元完善的服務。其中,因應工業4.0而發展的物聯網IoT應用領域生態鏈最受矚目,包括IoT、AI、5G、雲的應用領域生態鏈產品;智慧城市與家庭的雲端健康照護系統平台、遠距離資料收集器及室內定位系統。另有車用電子、工業控制、MOU處理器及高性能LED、LCD等相關產品。

錩鋼致力精密研發、多元開發、技術生產、品質領先,系列產品不但擁有日本製造的高品質,且具價格競爭力的優勢,並獲得多項國際品質認證,包括AS9100D航太國防工業產業品質管理系統、SGS IATF 16949全球汽車產業品質管理系統、(SGS)ISO-9001、ISO-14001、交通部電信管制射頻器材甲級認證、UL、TUV,更符合RoHS 2.0環保規範。

錩鋼製造的PVM-700立式綜合加工中心機,搭配強力高性能AC數位主軸馬達及軸向伺服馬達,三軸配備P級精準高負荷滾柱線性滑軌與C3級精密滾珠螺桿,適用各類材料加工,如鈦合金、鋁合金、銅合金、不鏽鋼、合金鋼、玻璃、陶瓷、碳纖維、玻璃纖維、石墨等,常用的加工方式多元,包括銑削、鑽孔、攻牙、搪孔、絞孔、倒角等,應用範疇廣及航太、醫療、半導體、模具、汽車、機車、自行車等產業。

錩鋼集團電話(02)2206-8899,網址:http://www.plt.com.tw。(陳華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2022台南機械展 鞍泰智造發表兩項工業4.0利器
下一篇
秀鴻智慧化電子看板 產線管理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