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極光技研公司 展出Aurora 手持雷射焊接機 深獲好評

本文共842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極光技研公司( Aurora ) 參加3月27日至31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 「2024TMTS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攤位在台北南港展覽1館 N0701 ,展出 Aurora 手持雷射焊接機(雷射功率 1000W、1500W、2000W 、3000W ),雷射切割機、雷射自動化、小型CNC三軸加工機、小型CNC五軸加工機、工業3D列印機等,歡迎前往參觀。

極光技研公司 LOGO。 業者/提供
極光技研公司 LOGO。 業者/提供

Aurora手持雷射焊接機,雷射型:光纖雷射,焊接接頭寬度 0.2-6毫米,雷射光源MAX / Raycus / IPG / RECI,冷卻方法為水冷,焊頭、槍重量800G,重量170公斤,機器尺寸1000*970 * 555毫米,工作模式為焊接、切割和清潔,電壓220V/380V,特色是焊頭速度快,智慧高頻擺動焊頭,可廣泛用於金屬設備。 只有800公克的重量,操作簡單,不易疲勞。 焊接系統:支援連續焊接、清洗、點焊、切割、自動焊接控制、密碼授權等功能。 Laser Source 高品質光纖雷射光源 (Max/Raycus/RECI/IPG) 具有穩定性,有效降低了裝置使用成本。 水冷卻器,恆溫控制散熱。確保核心光學元件的散熱,送絲機為觸控螢幕顯示,四輪雙驅動送絲機構,支援連續送線模式。 配件盒專用噴嘴可滿足不同的焊接需求,從而獲得更好的焊接效果。

Aurora 手持雷射焊接機。 業者/提供
Aurora 手持雷射焊接機。 業者/提供

極光技研公司( Aurora )始終堅持建立學習型團隊,並一直在努力,透過運用當今先進的網路技術,更快、更準確地接收客戶遇到的問題並解決,豐富的行業經驗使Aurora laser在廣大客戶社群中贏得了普遍好評。另有提供海外服務,派遣技術人員到客戶所在地進行設備檢查、故障診斷和修理。公司在雷射領域擁有10多年的維修和服務經驗,與多家知名企業合作,擁有多名經驗豐富的維修工程師、製程工程師、安裝和調試工程師,他們可以隨時提供現場服務,以確保您的設備高效運行。

雷射銲接機。 業者/提供
雷射銲接機。 業者/提供

極光技研公司( Aurora)電話:0983-730-608 ,新北市泰山區泰山區明志路三段512-2號7樓。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帆軟商業智慧及數據分析平台 展場詢問度高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