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兆紘工程塑膠加工 少量多樣客製服務

本文共351字

經濟日報 黃奇鐘

兆紘公司憑藉多年的工程塑膠加工經驗,著重於工程塑膠零件加工及汽機車零件開發製造,以「少量、多樣、客製化設計生產」,來滿足客戶生產需求,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服務。

兆紘工程塑膠加工,以少量、多樣、客製化設計生產,滿足客戶的需求。黃奇鐘/攝影
兆紘工程塑膠加工,以少量、多樣、客製化設計生產,滿足客戶的需求。黃奇鐘/攝影

兆紘以CNC車床、CNC銑床與傳統車銑床技術,4種不同加工設備的整合搭配,使產品在精密與細緻度上占有高度的優勢,有效提高市場競爭力。此外,其市場更延伸至鈦合金加工、鈦管焊接等特殊加工製品。

兆紘除專營各種工程塑膠產品,包括圓棒、平板、空心管及各種客製化塑膠零件加工外;也提供素材買賣零切、CNC加工、代客加工、零件開發製作等,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其工程塑膠應用範圍更廣泛至各式各樣的電子機械、食品機械、紡織機械、農業機械、醫療機械用品等,歡迎產業界來電洽詢。

兆紘公司電話(04)2225-0217;網址:www.zhaohong-tw.co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帆軟商業智慧及數據分析平台 展場詢問度高
下一篇
鋐川淨化設備 加工業ESG添助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